2006-10-16 01:06:48↗幸福。貴↘

*~朋友的話~*

最近因為寶貝出車禍~~~所以跟寶貝有好幾天沒見面~~
這禮拜六 日寶貝因為要上證照的課所以很努力的在上課
而白木的我卻不聽話的 打了電話給他<真的很欠扁>

星期日10/15這天~~~
我根本沒有任何力氣上班?! 這天我中午12點就出門了!!
當然有人疑問我這麼早出門幹麻?! <我也不知道>
我到一間下午茶店休息...看著自己的小說 喝著剛點的檸檬綠茶
慢慢的我又想起我家寶貝~~~ 沒辦法對他不想念...我一直都想著他
想著之前跟寶貝出去完那些時光~~~想著想著心理一陣酸...
因為現在寶貝不在身邊~~~ 慢慢的今天讓我有無力感!!

提早到店上班!! 一進去我可愛的妹妹問候我 但我沒心情回他...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很想寶貝他!!
之後 我慢慢把心情轉為好的狀態時?!
妹妹問了我一些話....
姐你跟你男友最近都沒見面 你不怕 他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唷?!
*~我回我妹說: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只有兩個字
那就是 *~信任~* 只要兩人不打破彼此的信任 那兩人的愛情可以很幸福
但是只要有一方打破彼此的承若 那就別怪另一方無情...~*
妹妹聽了聽便說一句 <我家阿貴長大了!!> = =’’’無言.....

而另外我的好友佩佩又說!! ㄟ!!你要包五萬給胖叮...
聽到時我覺得怪怪的 應該是我贏的話胖叮要給我五萬
我輸的話要請胖叮吃大餐!!......
佩佩不太相信我跟我家寶貝會長久~~~ 也說真的八年後會發喜帖給他嗎?!
我只能說 我認定了他!! 我就會嫁給他
不管我們吵架冷戰...我們也彼此說好決不提 **分手 結束**
因為我們之間有了彼此的承若 也有證明契約
說好八年後 我要嫁給他 他要娶我的誓言 <有打勾勾蓋印章唷~~>
<你們這些好友等著看好了!!八年後準備接本小姐的喜帖>

另外好消息~~~ 也就是我的祝福奏效啦!~~~
我家可愛的菱角 終於找到他的幸福啦~~~ 今天超幸福洋溢的勒~~~
可惡的是他天天都可以見到他的親愛的!!
讓我忌妒要羨慕...哀~~~

今天的我有些失望 本來下了班想衝去土城找寶貝的!!
還好我要去土城的時候 先打給寶貝不然又白跑一趟......
寶貝說他現在不能出門~~~當然說真的我很失望~~~
因為我超想見他!! 他的一句話...讓我失望又傷心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故意的 因為寶貝也有他的苦衷!! 所以不怪他
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阿!! 但也謝謝寶貝有給我那一封簡訊.......
不然我會覺得我家寶貝也太無情啦!!! 哈哈哈~~~
菱角.... 2006-10-16 22:21:14

整個令我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