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05:49人生無常

你没時間..我只好用留言

你總是没時間和我聊天..
因為你的工作時要從早上8點到晚上11點
所以我也只能在我9點下班後..
去找你..陪你上班
你曾說開玩笑..要跟總經理再拿一張打卡單給我..
說我絶對是全勤好宝宝!!
可是..
我還是没時間跟你談到更多啊..
因為你在上班..又是店長..責任心重..我也不好在那時和你聊天
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你聊
能聊到什麼呢..閒話家常而以..
下班後..你也總是說累要趕快回家休息
我也不敢要你陪我一下.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可是何時..
我才能有機會和你談心呢..
我只想和你說說話..好難哦..
所以我只能在blog上
po上我對你的心情..
在你的留言板上po上..想給你的話..
希望你看了可以給我回應..
可是總是有去無回..
唉..
有啦..你是有回應啦..
就是我po了..令你不高興的話時..
你會回應唸我..
我要的不是這個好不好..~”~
我要的是..知道你的想法..
我要的是..你在看了我給你的留言後
給我的安慰..
給我的鼓勵..



我介意 (金莎唱)

作詞:陳德志 作曲:李志源

其實我的安靜有跡可尋
只是你太不留心而已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比一個人孤寂 愛會不會過期
漸漸你成為我BLOG裏
被別人閱覽著的心情
我聽說 留言的人會有個面具
那個匿名的 會不會就是你
我還是介意你的話
總在無意間變化
介意你對愛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沒忘了她
介意你還放不下
該遷就 還是一笑而罷

上一篇:難過又如何

下一篇:愛情無關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