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43:15*愛天使の雯a*

台南一日遊




今天是我們妝管系期待已久的一天

因為今天不用上課

學校出經費讓我們出去生態觀摩一天

早上還沒準備好

我看了一下時間

發現~天啊!快遲到了

東西拿著就走

邊走邊準備

而且樓下大門又鎖不起來

之後還要去幫秀琴買早餐

啊啊!快來不及了

宜婷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上車了

呼呼 用跑的!

好加在 來得及!

終於˙˙YA!要出發囉!

我們到了七股瀉湖 黑面琵鷺保育中心

我們看到好多東西喔!

只是明明當初說會去七股鹽山的

最後也沒去

也沒交代= =

不過我去過了啦!

國中隔宿露營第一站就是去七股了

所以沒啥大不了!!

恩˙˙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喔!!

哈哈 中午的午餐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過老實講

蝦子還滿新鮮的~

我和家玉還有看到有新娘在那裡拍婚紗照的!!

恩˙˙˙昨天又夢到我結婚了= =

老實講 每次夢 都不知道新郎是誰

去~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安阿捏???

我不曉得

管他的!

天啊 好多事情要做

報告 哥倫布 照片製作 美髮報告

好多好多事情喔!

而且快要期中考的

天啊~打暈我吧!!

今天出去玩 有特地ㄕㄟ 豆一下

哈哈~可以去相簿看照片喔!

今天出去玩

算是給他放鬆一下吧!!

上一篇:不需要開刀

下一篇:19歲生日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