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15:58*愛天使の雯a*

不需要開刀



幸好 去檢查的時候

沒有太大的傷害

我怕太晚了 要開刀˙˙˙【是我把他嚴重化了嗎??】

知道自己沒那麼嚴重時

我鬆了一口氣

照了X光

知道自己的骨頭和脊椎

我該好好照顧我自己了

因為當一個人 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安慰你

自己會頓時沒有重心

現在不會太晚吧!!

媽媽 我知道你很難過

所以我要你別想太多

有空寫寫心經是好的

一切總會過去

你有很多事情要煩

別想太多吧!!

不然自己也會壓抑到生病的!!

我也知道你很孤單

所以我盡量回家去

我知道哥哥去當兵 爸爸上班 會不在家

你會很無聊˙˙˙

就怪你的兒子太不會想了吧!!

一心只想到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