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00:16:46童童

20150620 鄭容和 One Fine Day Solo 演唱會 in Taipei

 




本來是抱著搶搶心態想說搶到就賣掉

因為當時的想法是

只有大哥一個人,票價卻這麼貴(什麼想法啊!)

一直在腦海中猶豫不決

這時候關鍵人物出現了!!

就是若蓉姐哈哈哈!!

因為去年楊楊還小,姐姐不能衝

所以今年大哥來而且還是生日場

姐就說要請我看而且不管任何票價!!

受寵若驚啊我!!!!!!

頓時燃燒了搶票魂哈!!

雖然不曉得搶不搶的到

但還是揪了阿多一起幫忙!!

就在5/9這天

網路死當了!!!!

不死心跟多一直F5一直連

好不容易到達結帳卻給我錯誤

經過一番廝殺多幫我搶到橘1啊!!

好感動喔!!只要有票哪裡都沒關係了!!

就這樣從搶票那天開始倒數43天

在最後一個禮拜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然後倒數4天華納po了舞台照出來

整個很興奮啊!!
 











 





 

終於大哥在6/19來台灣了!!

但卻撞衫耶!!哈哈哈
在桃園機場收到好多禮物
再云哥提的好辛苦哈!! 

然後馬不停蹄的聯訪

還有切超大壽桃

真是韓星第一人收到如此祝福哈!!

驚訝的說好吃好吃
又在記者會上表演了他的找不到肚臍炫腹照 

然後晚上又跟JJ一起吃飯

整個就是很忙!!










6/19整晚很難睡

每隔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那我11點睡覺是在幹嘛?!

哈!!6:30立馬爬起來

整理完畢準備坐車去

跟去年一樣的心情

興奮又期待跟阿萱阿維一起go台北

因為怕搶不到周邊所以一到台北立馬放行李衝天母

沒想到13:30開賣10點多就一大群人在排隊了

我的天兒啊!!

顧著不會下雨卻忘了大太陽

感謝阿維買了傘三個人克難的排了兩個半小時

然後買完直奔新光吹涼去!!

那排隊人潮真的驚死人!!

16:00緩慢移回體育館

發現哥的保母車旁有塊地可坐

立馬飛奔(是說哥也不在裡面啊!)

阿維四處幫我們找尋領取周邊
然後就看到應援公車!!
真的好強大啊~~~ 

然後若蓉姐來了

拍了個合照搖滾區就要先行排隊

整個心都緊張起來!!

邊滑手機收照片
然後看到哥演唱會的祝賀花籃
還有進場排隊實況 
18:00到了

終!於!要!入!場!了!

我的媽媽呀!!跟去年一樣的心情

比搖滾區快我們樓上很快就入座了

雖然是最後一排但有點慶幸有椅子哈!!

因為樓下要站兩個小時腳會炸掉!!

排好應援手幅順序就看著四周狀況

今年日本媽媽飯、中國姐姐飯、香港姐姐飯還蠻多的

哥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然後line阿萱發現我們互相的位置

揮手也太好笑了哈哈哈!頗好玩的~~~

接近19:00時螢幕放了CN的公益廣告

好久沒看到他們合體了!好帥~~~~

然後就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期待開始!!

終於哥的YH Logo出現在螢幕上

就出現了大家的尖叫聲!!!!!!

演唱會開始~~~~~~~~
















Withou you

 

哥一出場的造型就帥到掉渣啊!!(雖然有人說是夜店風…)

好喜歡他微捲的頭毛!!

深V的黑色衣服根本就在吸引人家目光

 

 

殘忍的回憶

 

這首是這OFD專輯裡排第一喜歡的

很神奇!我覺得很耐聽!!

然後這首live哥前面總是會唱One Fine Day~a...a...

每次都為這句陶醉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啊!!

哥第二首就high炸了汗狂流還狂送飛吻

第二首就這樣好嗎?!大家都要暈了!!

 

 

Ryu can do  it

 

哥rap那段的飆高音都跟著叫!!

唱得太好了我的媽媽呀!!

 

 

MC時間

 

 

哈!哥說了好多中文
但男神、女神那段被新聞說成了母親
我們為了母親笑了好久啊!!
然後一直說I'm happy I love Taiwan my lover(指台下)
然後哥就亂笑一通!那個笑真的很好笑(有一種命中的張赫上身的港覺)
然後哥就說有我們很幸福!!(我們也很幸福啊~~~~~)
謝謝萌萌噠~啾 大家萌萌噠~萌萌噠哈哈哈!(繼續張赫上身)

 

 

 

Payphone

 

因為跟這首歌不是很熟

所以決定跳過!(欸)

 

 

Treasure

 

鄭舞王模式啟動!!

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哈哈!

完全復古舞步

一直搖咖稱!!

好喜歡他跟合音們一起搖咖稱那part

還有整齊的舞蹈動作

可愛極了!!!

 

 

Mileage

 

這首是OFD我第二喜歡的歌

因為是跟梁東根哥一起合作

而且MV也很可愛!!

然後哥就在RAP的時候模仿YDG的聲音

還邊唱邊偷笑!!噗哈哈

哥你有事嗎你?
後面的刷逼啦刷逼啦刷的很整齊呵呵!! 

哥說:Oh my Taiwan 我愛你們 I LOVE YOU FOREVER~~

PS.哥屁股真的好翹喔!我們也愛你~~



 

Checkmate

 
眾所期待的現場合唱版終於來了!!
不過因為是合唱版所以哥中文部份就還給JJ唱了
有點可惜!因為好想聽哥唱live的中文(因為看了東京場影片整個好愛中文那段!)
雖然中文部份是JJ唱了
但哥還是有跟著唱喔!!
然後後面的合音還有一起飆高音
聽得我起雞皮疙瘩啊!!
live真的唱的超棒的我的媽媽~~









 
MC時間

 
JJ哥又教哥說台語:哇嘎哩共!哇就緣投!丟嗯丟?
我們怎麼敢說嗯丟勒哈哈哈!!
然後哥就說前晚JJ哥教他說:容和累累,我要抱抱
這段真的太可愛了啊!!(是說之後我也都這樣跟我媽說,但她好像很想扁我哈哈哈!)
然後我們開始了第一個彩虹應援
立馬拿起了我可愛的紅色手幅(哇嘎哩共,哇愛哩)
很擔心這段應援做的不好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沒舉
不曉得樓下的大家覺得有沒有成功…(好像都注意台上沒注意到樓上)
是有看到有飯拍到一小角
看起來是有成功耶!!(驕傲)
然後哥感謝完JJ就下台去換衣服了!!


可惜沒如果(JJ)

 
嗯…趁JJ在唱立馬滑一下手機(因為視線根本移不開哥,被JJ飯扁)
但這首是真的好聽啦!!
我真的很久沒聽JJ的歌了,咪啊捏…
然後JJ唱完就說要把我們的老公還我們了,真識相(開玩笑!XD)

 

Last leaf

 
換好衣服的哥穿了一件只有他能駕馭的衣服哈!!
自彈自唱的登場!!
喔好帥!!跟Can't stop一樣的出場
背景螢幕出現葉子們配上哥的鋼琴聲
好有fu~~


 
Like a child

 
本來在Can't stop專輯裡面我最愛的就是Can't stop
但自從去年聽到這首的live之後我就深深著迷
因為很喜歡一開始的鋼琴聲
這次有個小驚艷的地方就是多了小孩的歌聲
好可愛唷!!非常符合Like a child啊!!
然後哥在後面刷了一下琴鍵!就是帥而已啦!!
覺得這首歌詞很撫慰人心的感覺
所以去年在81氣爆後我在91.5點播特區點了這首歌
然後就超愛這首歌!!
歌詞如下:
아이의 밝은 미소 축 처진 너의 어깰 피게 해
孩子般明朗的微笑 讓眼角綻放出魚尾紋
아이의 맑은 눈빛 얼어붙은 도시를 녹이네
孩子般清澈的目光 能將冰封的都市融化
수많은 천사와 별들이 내려와
無數的天使伴隨著星光而來
니 맘을 밝혀주는 이 순간
你的心被照亮的 這瞬間
수많은 얘기와 사랑을 나누며
無數的故事將愛情分開的話
앞길을 밝혀주는 이 순간
為你指路明燈的 這瞬間

Like a child Just like heaven
세상에 퍼질 멜로디
世界上回蕩的旋律
Like a child Just like heaven
널 웃게 만들 멜로디
能讓你微笑的旋律


 
Feeling

 
哥又開啟了鄭舞王模式哈!!
隱隱約露出的胸器
一直在釣大家胃口


 
MC時間

 
哥再次謝謝台灣謝謝大家
然後開始左邊右邊上面的Say yeah
Yeah完一臉正經的比讚逗大家笑
然後說:玩得開心嗎?(怎麼可能不開心勒!)
今天有我有你們,所以享受今天吧!!
Next song is…
I need your energy!!
I will give to you my energy!!
然後做出火球?(誤)是元氣彈噴射
還自己配音效!!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哥!!
 



元氣彈

 
舞王模式開啟
只要唱到Hold me hold me please哥就會往前抓
是要把大家抓進心坎裡嗎?!
嘟嘴巴耍花腔!
然後哥後面又飆高音又飛吻的(已暈)
 

 

 







 

Can't stop + I'm sorry + Lady

 
Are you ready?
準備好了嗎?
尖叫聲!!!!!
然後哥喝了很多口水哈!
一秒就變指揮
大家就開啟合唱模式的Can't stop
一小段主歌後就跳到改編版的I'm sorry
大喊Follow me
最喜歡I'm sorry時大家唱咪邱搜
哥整個炒熱氣氛好High啊!!
跳到Lady已經是醉漢造型了!XD
背對大家扭扭咖稱
Let's go party to night
後來又跳回Can't stop
哥回到升降舞台
但這時疑似點點失守了哈哈哈
終究還是有被飯拍到!(真的是神手啊!)
後來哥拉長音後倒地給係(怎麼可以這麼無所謂的沒形象XD)
然後爬起來喊了聲Taiwan又要聽大家的搜哩幾溜(叫的超累der我要抱抱)
把麥克風當聽筒、當望遠鏡
這一幕實在是超可愛的!!
然後哥又喝了水要試Can't的音
一直在那邊Can can can哈!!
我們的應援Now now now好整齊!!(拍手)
最後~~~
拿能 夢「出」 素「偶」 內「由」(引號裡是我們唱的)
I can't stop loving you
這段接的超級好!!

   

樂隊介紹

 
其實是整樂手時間!!
哥一直問人家Are you having fun?
回答太簡短的都要重來
然後又開始張赫上身哈!!

 
鼓手的very very 胖?!笑壞大家
哥質疑他的韓式英語好好笑!!

 
然後貝斯手
一說完very very fun哥就笑翻了!!
因為貝斯手是個愛笑的人!!

 
再來是吉他手1號
他看到哥溼透幫哥擦汗(他哪來的毛巾?XD)
那個動作好可愛!!
哥又問他Are you having fun?
他回答yeah!哥嫌太短
然後他就yeah~~~拉長音!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是鍵盤手1號玩音效
哥很愛演在那邊裝頭痛
玩完才問人家What are you doing?XD
然後就開始Play dance玩電流傳傳樂

 
再來是鍵盤手2號
他的頭毛很美麗哈!!
哥故意驚訝的說:Boy?
還Nice to meet you!!
然後哥叫他秀一小段
哥就一臉便秘樣!!XDDD
叫他Play dance就甩髮舞!!哈哈哈

 
吉他手2號
為何一看到他就笑哈!!

 
輪到兩個合音
一直重覆問那位歐妮(應該是歐妮吧!)Are you having fun?
Play dance好配合
超可愛的move
一定是哥亂教哈!!

 
男合音一直被哥嫌having fun有氣無力哈!!
最後的最後是最重要的主唱鄭容和!!!!!
哥好帥喔!萌萌噠~~~



 

接下來哥又開始鬼叫(誤)
Oh oh my Taiwan~Oh oh my Taiwan~搜哩幾溜!!
然後這時(我們真的不知道)樂手突然下音樂
哥大概不知道為何音樂不一樣
然後JJ就出現了,蛋糕被推出來(一眼就知道是小蜜坊的)
哈哈!我們樓上超級忙的快找白紙(有的是紅紙)
樓下是戴辛普森面具!!開始我們的生日應援
JJ哥引領大家一起唱仙一粗咖哈咪答
哥一臉驚嚇樣!!XDDD
這段真的好溫馨好感動喔!!
不過哥都一直跟JJ互動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到樓上的排字哈!
而且燈光很強!!大家也都忙著看台上
好像也沒很多人拍到樓上的應援!!
哥開心炸了一直笑笑笑
然後搖搖手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一part
一直謝謝JJ哥謝謝台灣飯
JJ要哥許三個願望第三個不能講只能告訴他
然後哥還把蠟燭弄熄了啊啊叫!!XD
願望一
I love Taiwan!I love my fans!謝謝forever
願望二(一整段韓文人家聽不懂啦!還好有翻譯)
我的One fine day演唱會順利結束
韓國安可場也可以順利結束
願望三
哥還真的只告訴JJ欸!然後不告訴我們(跺腳)
JJ說了一段祝福哥的話
希望哥在台灣玩得很開心
然後還幫我們謀福利說希望哥有空要常來台灣啊!!
哥就回說他會常回來的!!Forever
JJ又說哥是台灣的家人
蛋糕要推下去的時候哥還對他的人偶啾咪了一下(好可愛啊~~~)
哥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然後看著台下的辛普森說不出話來(太感動了!!)
接下來哥說:你們為我著迷,我為你們著迷(狂叫啊!!!!!)

 
因為太喜歡這part了所以附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jEsqFGB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CEEb1cjpo&index=18&list=PLJOf_06cD4UqxSugo4xCRVJ-VWqh8enll


  

你為我著迷
 
 
樂手遲遲不下音樂,哥想說他們在幹嘛?!(台下笑翻了XD)
然後哥又開始狂叫說I love Taiwan forever
大家又拿出愛心做最後一個應援接唱巴勒搜巴勒搜
See my eyes的時候哥做出ok放在眼睛好可愛哈哈!!
然後對我們比出愛心的手勢
後來合唱part噴出愛心紙片好high啊!
哥就快抓兩片貼臉上(雖然這個動作是每場都有!但真的很可愛的哥)

 
 
MC時間

 
唱完後哥用中文說: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怎麼辦?剩最後一首歌了(主場),我很傷心~我很傷心(我狂喊安堆哈!)
Taiwan,my lover!!Good night lover~


 
Good night lover

 
哥唱到BO勾係PO的手勢好可愛好好笑!
Oh my Taiwan!!
大合唱恰加油Good night lover一直一直repeat
哥從這時候就在拖時間了!好像捨不得主場結束
然後謝謝Taiwan之後就下台去換OFD T-shirt了
 

 




安可開始~~~


 
27Years

 
哥穿上背後有WHITE字樣的外套還故意秀給我們看
然後唱27years(自己接一句韓文真的27歲了)
握喔握喔應援的很好!
很喜歡哥這首唱到Beautiful day後面會欸欸欸上揚


 
Star , You

 
經典中的經典!!超愛這首跟飯合拍的MV(因為還有光熙和光珍)
而且是一首給飯充滿愛的歌
所以當然要大合唱啦!!
坐著腳也很忙的舞步哥動作真的很可愛!!
後來忍不住了還是站了起來
農撒郎~農撒郎~玩很久哈!!(根本在整我們!XD)


 
Love light

 
很突然的接到Love light哈哈!!
想當然爾又是大合唱啦!!
我們又接撒郎「逼」
然後重編曲的Love light也很好聽
Oh oh oh beautiful love light~突然停頓
然後又大合唱
又突然Oh oh oh beautiful love light~停頓
再加快的Love light
可能哥太high太開心了
哥居然!!!!
衝!下!台!
樓上樓上根本瘋了哈!!
我們就看到樓下人龍跟著哥跑
天哪!!連保鏢都屎(誤)料未及
這時候就好羨慕樓下的人了
沒想到哥居然是全場繞
然後有人丟了頂生日帽給他(立馬戴上耶!)
哥就跑到攝影機鏡頭前特寫
撒郎逼的速度就越來越快(事後才知道案情不單純…)
哥還做起了健康操(誤)
這part哥貼心的唱了很久一直re re re拖時間


這段是經典所以一定要貼一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CCknegN-I 





 

One fine day

 

 

然後最不想響起的音樂響起了

哥說:和我們一起渡過了美好的時刻(懶得打英文)

我承諾,我會回來的,Forever

我愛Taiwain X2,Forever

謝謝Sweet Taiwan

I really really…我愛你們!

美好的一天(真的最後一首歌了…哭哭)

OFD的應援~鄭容和,撒郎嘿

呼呼呼也好好聽!!

然後紙花噴發下來那一刻

我真的是快要哭了啦!!!(哥咖幾嘛~~)

哥整個被紙花淹沒

然後跟全場飯們躹躬敬禮+飛吻(眼眶泛淚了我)

哥一定很感動!!我們的生日應援真的成功了~~~

要讓哥作夢也會笑!!

 

 

其實這首歌本來是OFD裡我的最愛(因為是主打)

後來被我排到第三(殘忍的回憶真的太耐聽了!)

但聽live後感覺又爬回第一了哈哈哈!!

哥太帥了啊!!!!

完全跌入坑裡爬不出來(也不想爬)

然後一直看演唱會影片心得都不想生(喂)

終於寫到現在了…

 

 

哥這次的聲音狀況真的很好!!

連若蓉姐都狂說讚

真的入了live坑之後就回不去啦!!

美好的一天能和哥一起

謝謝容媽27年前把這麼優秀的哥生下來

還把哥栽培的這麼好

謝謝哥把生日場給台灣

我們才能這麼開心幸福!!

 

 

隔天回韓國的哥依舊在桃機收到很多禮物

趕著要回去生日趴

然後聽說哥在生日趴上說希望會有台灣安可場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但哥真的是太感動了所以才提出這樣的希望

哥~撒郎嘿唷!!

 

 

然後希望四子快點帶正規專輯回歸啊!!

期待好久了(敲碗)

 


秀一下這次的應援小物




後記:
原來love light會唱這麼快這麼久是這個原因啊哈哈哈!!
聽說哥在矯正牙齒!(什麼我們居然都沒發現)
安堆~~~這樣可愛的小虎牙就不見了!!
流口水哥(誤)唱到我們都聽不出來
好棒啊!!希望哥下一部戲真的好好挑啊!!
撒郎嘿~~~(依舊爬不出來的坑…)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26003428-260603








以上圖片來源詳見LOGO
但沒LOGO的我也忘了怎麼來的了哈哈哈!!
大概就首站、社團、微博嘍!! 
終於打完我拖一個禮拜的心得了
打完收工!!繼續來去看哥
今天的OFD廣州場懷挺!! 
(悄悄話) 2015-07-01 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