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21:00:16童童

20150829劉以豪犬貓人簽書會




From:大遠百粉專





828

消息一公布出來就立馬決定要衝台中場
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終於這晚
看到了粉專的公告
這次提供名額到1200名
意思就是人人有獎!
但姐依舊想衝到前面啊!!
跟阿多想好作戰計畫
怎樣都要衝到哈!!

829

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7:45起床
整理好8:30出門
9:00到大遠百
想著前晚的計畫
坐電梯直達13F
結果電梯一開門傻眼
電影院好多人在排隊
但我真的以為他們是要看電影的哈哈哈!!
不過我們依舊在電梯前等10:30的到來懶得理他們
後來遇到一個從板橋來的妹妹
希望能跟我們一起衝
姐姐我當然好啊哈哈!!
當然要照顧外地人啊!!
而且還是妹妹~~~
9:30開始一直等等等
結果越來越多人也來
10點多開始有人在玩電梯了(誤)
然後還聽說樓下已擠一堆人
天啊…我的心情實在是太緊張了!!
根本心臟破表啊!!
10:29分我們一群人決定衝進電梯先坐到12F再說了
沒想到電梯門一開12F完全沒人才知道原來書店已開門
我們狂衝9F啊!!
手扶梯太可怕了!!還好沒出意外啊!!(這是大誤小朋友不要學)
超怕自己狗吃屎,也怕後面的狗吃屎壓屎我哈!!
所以一直叫後面的慢點(然後自己越跑越快XD)
好不容易衝到9F金石堂了
還好排隊的人不多
姐應該蠻前面的(甩髮)
哈哈哈!!
但後面的人好慘…
摔的摔、搶不到的搶不到(前45名買書的有送無框畫)
10:45一到開始發號碼牌
妹妹一直擔心會買不到
還好輪到我們時號碼是49、50、51
書才排到28個而已!!
我和阿多只有買一本(因為我已經有兩本了)
多為了無框畫買了一本啊!!(後來多送給我了!!太愛妳了好感動)
本來我也想再買,但還是把機會讓給後面的人好了!!
後面的妹妹好像很想買到啊!!
終於搶到號碼牌的我們心裡的石頭放下了哈!!
然後肚子就超餓(因為沒吃早餐)
正要去覓食就看到排隊隊伍裡有人吵架了(驚)
是說那位大叔好激動…
嚇屎大家了!!!!
哥都說1200號了嘛~~~
反正45個名額也被搶了啊!!
也不用這麼激動了!!!

我們安心的去吃午餐了
然後妹妹去買了卡片準備要送以豪哥
本來我也想寫個什麼的
但我完全詞窮哈哈哈!!
等下次姐一定要做個美麗又特別的卡片送以豪哥
買現成的不是我的style!!
然後14:00人就超級無敵多
我們跑去拿週邊
14:30開始整隊
但人超多的根本很難移動…
是說他們幹嘛不提早設紅龍柱啦!!
擠到一個爆炸姐的人群恐慌都要發作了… 
結果1~50號先進場
姐51號他硬生生把我跟阿多隔開了…
嗚嗚嗚!!!
還好妹妹和阿多在最後等我
然後15:00哥終於來了
耶耶耶!!整個暴動啊!!!
天啊~~我要暈了我
哥簡單的跟大家打了招呼然後說他一出電梯就驚訝
他本來以為是長長人龍會讓他走很久才進會場的那種場面
沒想到卻是一開電梯就人滿到舞台(跟他同台電梯的人也太幸運)
他整個也沒想到人會這麼多
然後哥聊完天露出迷死人的招牌笑容後
暖了暖身,準備為大家簽名!!
前50號開始移動後,好不容易放我進去
多說她要先在後面幫我們拍照再去簽
輪到我時我居然緊張到不敢講話
只能傻笑看著哥簽名(天啊!打到這我還是依舊心臟跳很快)
哥邊簽邊跟我哈囉
但他可能想說我怎麼都不講話哈哈哈!!
然後我就等他簽完握手!!(姐看到很多人十指緊扣但我真的無法!!)
天啊!!!!我都快哭了我!!
田易翔、趙美男、羅家河、傅子杰、夏又謙(戲裡名字)
劉!以!豪!跟我握手了!!!!!!!
我內心激動不已但我太害羞哈完全無法動彈
看完哥的迷死人笑容就這樣下台了
夭壽喔!!這一下台我就知道我以後真的是迷妹了哈哈哈
哥怎麼可以這麼緣投這麼暖啊!!!
難怪人這麼多啊!!真的應該不只1200了吧!!
但簽完又看了好幾眼(一直說看最後一眼都還是捨不得走哈!)
終於滿足的帶著哥簽的書回家了!!

雖然開玩笑的說我不洗手了
但健康還是很重要的哈哈哈!!

然後回家看粉專才知道哥簽到21:00
太厲害了!!
想到這一方面替哥開心
但又覺得以後應該更難搶了吧哈哈哈!!

然後看到好多人在抱怨
其實我覺得有些人的抱怨還蠻無理的
樓管和工作人員們也很無奈吧!!
是說公告上面公告的事有些人根本也沒在看
都說可以不用夜排、不用搶 
但我看到好多人說他們一大早就在百貨門口等
卻拿到比晚到的還要後面的號碼
然後還被人誤導說是要在13F電影院排隊
結果到9F金石堂已經是很後面了
因為這樣罵樓管、罵工作人員
他們是也很無辜啊!!
明明粉專都有公告人人有獎了…
大家各憑本事啊不是嗎?
把自己搞的很幼稚像在跟老師告狀誰誰誰不乖一樣幹嘛?
以豪哥也不希望這樣啊!!
你們也只是買不到前45號的書
你們有損失什麼嗎?
不也一樣見到哥、握到手了?!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安排算不錯了!!
台中真的比台北、高雄好很多了
1200名額比他們足足多了800耶!!
是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場地雖然也不大,但至少沒讓大家淋雨了吧?!
美中不足大概就是動線不良吧!!
其餘的我覺得我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耶!!

打完收工!!
謝謝以豪哥給我們美好的一下午
簽完看到你說已累癱覺得你真的好辛苦!!
又要軋戲、又要簽書會
謝謝你啦!大暖男~~~
真的是我台灣唯一這麼喜歡的藝人了!
連我媽都愛耶哈哈哈!!

PS.早知道跟以豪哥說我同學其實跟他同公司(前陣子離職了)
但為了能看到以豪哥本人所以決定不靠關係哈!!
好可惜啊⋯⋯我怎麼會就這樣上台就呆掉了呢?
超級懊惱啊!!!
我現在滿腦都是以豪哥跟我說哈囉的聲音⋯😍😍😍


       
From:粉專村民、自己、阿多

以上是活動照片!!
到現在還是覺得在作夢哈哈哈!!
還好我有衝啊真的!! 
謝謝多一大早就陪我看哥
而且還莫名其妙的花了書錢!
哈哈哈!!


最後附上哥的輕晨電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們背對著青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rN3exd2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