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01:52starynight

瘋了一天

今天和藝樺去錢櫃唱了五個小時的歌
也真佩服她那種自high high人的能力
能跟我變成好朋友的人果然都是屬於那種不會想太多的人物....哈
下午去照了幾張夢幻的貼貼
排隊等候的幾乎都是年輕的高職生
我們對拍貼貼仍然是掌握不住訣竅....有點像愛趕流行的老人
時光飛逝......最後一次拍貼竟是在四年前


離開學的日子越近時間卻反而過的更快
往後租屋的生活和小涂成室友的生活又會變怎樣呢?
該不該試著去兼份家教好減輕家裡的負擔?
長這麼大還不能養活自己似乎是個可恥的行為
更可恥的是我竟無力嘗試做些改善
算了先別想太多吧
還是先適應碩士生的生活再做打算吧


有種想要脫離過去的念頭
脫離過去與自己格格不入的朋友圈
脫離過去種種不愉快的回憶
是否
有一天我能學會凡事別看的太重?
學會以積極樂觀的想法面對人生?


不過唯一確定的是
我依然是原本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