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7:41:44夢蝶羽

【通靈】船到橋頭自然直? 葉x嫁 (蓮指定)


【通靈】船到橋頭自然直? 葉x嫁 (蓮指定)

我相信這篇一定一定是搞笑+甜文= =|||

嘻嘻~~~

蓮!!!希望你會喜歡喔~~~

*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

阿葉跟安娜結婚不久,阿葉一直都是聽話的丈夫,除非是晚上在趕跟安娜『作業』

那份『作業』他永遠都不會讓給安娜…因為,他是丈夫(k)

某天…

『阿葉…』安娜抱著肚子冷靜的盯著阿葉看


「老婆大人,怎麼了?」正在做家事的阿葉轉過來問著


『我…』安娜停頓一下又說著『懷孕了』


「喔~懷孕阿~」阿葉重複一次安娜說過的話,又悠悠然的轉過去打掃,突然「懷孕!!!!!!!!!」


『反應太慢了吧,該怎辦』安娜淡淡說,臉上出現可疑的紅


「耶~~我要當爸爸了~~~」阿葉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碰)別懷疑…這是安娜重重打了阿葉一拳


『怎麼辦』安那又問著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阿葉說著…臉上帶著幸福洋溢的笑



五年過去了…



「花!!!你不要老是連著你媽媽啦!!」阿葉抓起才四歲的麻倉花


「你很囉唆耶!老頭子!我才能給媽咪幸福!!」四歲的花吐了他老爸的槽


「你這個小毛頭!!你一點都不像男生!」阿葉大吼著


「我…誰叫你要把我名子取什麼花的!!」花大喊(花是男的嘿)


『你們給我閉嘴』兩個人各挨了一記安娜神拳


「媽咪!老爸都欺負我耶」花像疼他的安娜撒個嬌


「阿葉!今天不准你吃晚餐了」語畢…安娜轉身…走回廚房


「天啦!!!船到橋頭…還是沒直嗎!!!!」阿葉哀嚎著


晚上


『阿葉、葉,嗯…伊…你不怕像、像再生出花那樣的孩子跟你、你嗯…搶老婆嗎』安娜嬌喊著


「這次一定不會的!!」


十年後…


「花!!蒾!!!你們今天晚上絕不准跟安娜睡覺」阿葉怒吼著


「管你啊!!媽咪是我們的」花和蒾一同說著


「船到橋頭…一點都不直!!!」


*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

哈哈哈哈~~~

一點點惡搞喔!!

希望蓮你會喜歡~~~
一個人 2008-12-28 16:29:19

花和蒾真可愛

阿葉 2008-07-09 15:24:08

安娜~我錯了~~~~~呜(哭)

安娜 2007-06-19 19:45:34

船到橋頭…一點都不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