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8:12:02夢蝶羽

【火影】點心 〔寧雛〕櫻弦指定

【火影】點心 〔寧雛〕櫻弦指定



櫻弦指定喔 ~

櫻弦希望你會喜歡 ~



雛田為第一人稱呦 ~



今天星期日,該做什麼給寧次同學吃呢?我傷著腦筋

禮拜一,提拉米蘇;禮拜二,巧克力餅乾;禮拜三,奶油蛋糕

禮拜四,布丁;禮拜五,水果酥;禮拜六,壽司;禮拜日…

禮拜日要做什麼!!!!以前都隨便一種重搭,昨天寧次同學卻…

『雛田,明天禮拜日,我很期待新的點心』寧次冷冷的說

『新口味?!喔、好!我會做更好吃的給寧次同學吃』我說完就跑去買點心本

唉~要做什麼好呢?!

咦!!!(我們可愛的雛田發現了什麼)

水果色彩繽紛糖?好可愛喔!是心型的噎!好決定了!就做這個吧,對了打電話問寧次同學喜歡什麼水果

﹝拎拎拎﹞別懷疑是電話聲

『喂』另一邊的人起聲

「啊!寧、寧次同學,我想問一下,你、喜歡哪種水果?」雖然隔著電話,但聽到寧次同學的聲音,就會好害羞

『這麼晚了,就為了問著個』寧次的聲音,有點不耐煩

「對不起,是不是,打擾到你呢?」有點傷心,寧次同學的語氣好冷淡(平常不都很冷淡)

『百香果、蘋果、葡萄、奇異果』寧次一口氣說完

「阿!謝謝」掛斷,原來寧次同學喜歡這些水果啊!收到好的情報

晚上雛田家的廚房真是熱鬧,做好了!!好高興~希望寧次同學會喜歡,對了把它放在冰箱哩,明天才好吃

隔天早上

「父親,我先去上學了」我踏著輕快的腳步,似乎不知道自己忘了拿要給寧次的糖

「寧次同學」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跑向寧次同學

『是雛田阿』寧次只是看了一眼

「阿!!!!」我怎麼這麼傻,把作好的糖放在家裡

『怎麼了?』寧次關心道

「要給你的點心、點心放在家裡」我眼眶已經是滿滿的眼淚

『你不要哭啦』頭一次有人在寧次面前哭,寧次慌了手腳,把雛田抱進自己的懷裡

「烏!對不起啦」我除了哭,還是哭

「唔!!!!?」我的唇上多個溫度,讓我感到安心的溫度

許久

「寧次同學?」我紅著臉,滿腦子塞滿剛剛的畫面

『你就是我最喜歡的點心』寧次牽住雛田的手,別過頭,只是不希望自己臉紅的蠢樣被雛田看到

『所以,不用想破腦的為我準備點心,我最想要的點心就是你』寧次慢慢的走著


謝謝你寧次,我也只想為你每天準備點心

謝謝你雛田,你的心意,我每天都吃的到


【完】

哈哈哈哈!!!好爛的結尾(痛毆)

完成一篇指定文囉~

還有誰要點文呢???!!!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