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24:11anes

沒寄出的卡片

12月中原預計在你的預告下,排除其他事情,留下日期跟你前往花蓮,結果因路途遙遠,你放棄開車從高雄到花蓮,但你同時也放棄從高雄開車到台北,我好失落,為了怕你太累,台北花蓮段由我開車,我到處問人台北開花蓮段如何走比較不塞車,在一切都問好後,再得到的消息,你不去了,只想寄錢給結婚的同學,那天我好失落,又為了要去倒垃圾忘了將家門鑰匙帶出門,被關在家門外,無法進入,必須等到晚上六點弟弟回家才能開門,在無法進入家的情況下,就去逛書店,聖誕節快到書店正在販買聖誕卡;好久好久沒有寫聖誕卡,以前在這時節我都會寄出好多好多聖誕卡祝福我的朋友家人門;忽然想著,我們不知有多久沒講電話,只傳簡訊;甚至簡訊也少了很多,我想寫張卡片給你~
聖誕節過了,我買的二張卡片並沒有寄出,只因我不知你部隊真正的地址,
很誇張吧~都一年了還不知道地址,只知那一區甚至還沒去過那裡~
其實問別人是可以查到,但我沒有這樣做,
聖誕節也過了,那二張卡片就這樣放在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