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2:27:55anes

不娶不嫁如何生??未婚生好嗎?

現在是零晨二點,我想你已經睡了吧~已經連續三天沒有你的訊息~我想你應該是忙的昏天暗地,沒空想我,還好你有事先告訴我你這陣子會開始忙,告訴我11月初忙完要上台北找我。
大家說我們之間的交往很奇怪,可以長到隔四個月無法見面,曾經連續一個月下南部都還無法見面,就如這次一樣一連二個星期假日我都安排南部的活動,
但無法與你見面,距離上次見面隔快二個月。而我也習慣了吧?

上星期六日下南部,其中是因為小真生產,要去看寶寶;你問我何時生?我說你不娶我怎生?你問那可以不娶先生嗎?萬一先有了怎麼辦?
不知是你在開玩笑還是我想太多~我當回應是不可以,如果有了孩子是我的;
我回應你不愛我只愛小孩對嗎?你回應,我是很愛你的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至少你現在都會說"愛"這個字。

思考著,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怎麼想結婚,只想生小孩,一想到結婚所要面對的問題,使我感到害怕~同學也一直以為我是不婚主義者;其實我很渴望能有自己的小孩,但看到總總案例似乎單親媽媽獨立養小孩是辛苦的,且一個不完整的家,對於孩子教育等等是否會有問題?
在你面前未曾告訴你我以前有過不婚的念頭,而你怎麼現在會有不娶的念頭?生小孩我們談過很多次,我們都渴望有孩子但有關結婚似乎未提過。
大家常問我何時結婚,我自以為是明年,因為你曾說希望我今年為你生個豬寶寶,我曾跟你說未滿一年不想,所想等明年生;也一直以為你會娶我,但現在似乎是希望我先生~而我又考慮一旦懷孕我有很多事都不能做,我不想生~
真的很矛盾@_@ 我想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而我也可能沒有這個命吧?
captain 2007-12-23 21:02:00

不是得不到回應,而是找不到對的tone.....更愛自己一點吧,好女人一定要有好生活的,也許是種態度,也許是種方式;但,總要讓自己更快樂,對嗎?

captain 2007-12-16 20:49:38

很久没有新文章囉~最近還好嗎?
要努力愛,也要愛自己喔~

版主回應
呵前陣子有些忙碌拍了很多照片~利用外出拍照填滿無聊的假日生活~,有好幾次想寫下心情感觸,大部份都是在夜深時~~有好幾個主題在心中盤旋著但怕第二天沒精神工作也就做罷;努力的愛似乎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回應,不斷在失望中渡過,最近思考著一直不快樂不如更愛自己. 2007-12-18 10: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