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36:38Andy Zhang

come back home~~

刚得到通知 你已经收拾行李准备回国了
没想到事情会发展这样快
我现一句话都不想说了
直说最后一句 无论怎样 我支持你~~~

P.S. 刚刚和你结束一段谈话 你说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现在也一样 觉得世事难料吧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么
计划赶不上变化~~~~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你真的打算丢下我了 丢下丫头了 不做丫头的朋友了。。。什么都不是了。。。
不过没关系 只要你过得好 过得开心 万事顺利 别的都无所谓了 真的 呵呵~~

也许真的是farewell的时候了 无论怎样 我还是会默默支持你 pray for u...
没想到 我的纸飞机才折了没有多少 就要结束了。。。还没来得及送给你 没来得及把那些祝福给你 呵呵 不过没关系 还是会起到它们的作用的 会保佑着你 一切慢慢好起来 越来越好~~~~
张宇 等你看到这些的时候 我已经睡着了 也许会梦见你 也许会睡得很熟 但那都不重要啦 从始至终也没有重要过的东西 就把它忘记吧。。。
如果很久以后 有一天你会想起我 想起来这样一个小丫头 我就挺开心啦 =)

最后道一句 珍重 =)

全文及本新闻台致my hero 张宇
丫头敬上

上一篇:人生总有挫折~~

下一篇: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