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5:37:10Andy Zhang

人生总有挫折~~

原来这段时间你总说忙 其实在说谎哦 原来是遇到了困难 但是你又不肯告诉我 如果不是我那天问起来 你还是不会说吧。。。你总是这样 性格造就 有什么不开心 不高兴 遇到的困难 从来不和别人说。。。我想如果我现在看到你略带苦涩 无奈的脸时 我一定会掉下泪来。。。
这次对你是个挺大的考验了 加在学院和公司之间 我能想到你又多郁闷。。。你说大概会提前回国 然后到广汉去飞 其实也蛮好啊 离家近了很多 而且也不会耽误工作的进度吧 你说你会努力奋斗么 我也相信这一点 所以什么也不要担心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告诉过你 叫你无论怎样 都不要怕 有我 你也说有我就足够了 这样很好 你的心态很平和 这意味着你将会运用你的理智 完成所有的任务 一定可以的~~~
学院的黑暗 公司的某种程度上的不负责任 这都是现实社会生活的写照 所以我们一直只能面对现实 然后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去克服困难 你不是也说么“人生哪还能没点挫折呢” 没错啊 一帆风顺的人生是没有挑战性 是没有意味的 我们如果要活的精彩 活的对得起自己 那么挫折很多时候也是好的 可以让我们成长 让我知道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去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我们要把握这种锻炼自己的机会 不要丧失了~~~~
所以 从现在开始 我和你肩并肩站在一起 会一直陪你走出这段困境的时间 我们要一起努力奋斗 你努力工作 我努力学习 我们会成功的~~~~


上一篇:现在在学校呢~~~~

下一篇:come back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