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5:58:20Andy Zhang

现在在学校呢~~~~

我的新学期开始了 你似乎也非常的忙 要考试了 最近联系也少了 等你考试结束了会打电话回来的 所以我也不用很担心 只要你一切顺利就好 如你所说的 只要我们都好好的 别闹心 我们彼此就不会不高兴 生活就会很好 会越来越好 这样是最好的了~~~~~
我的新学期真的好恐怖哦。。。课程排的特别的满 没有一天下午是没有课的 真的好累哦 今天刚是新学期的第二天 可是我已经觉得累得不行了~~~
现在要记录的 是你马上要考一个试 似乎你说叫FER 我也不懂是什么 但是能感觉到你很重视这个考试 一定很重要 对吧 我信你 也支持你啊 这你都知道的 你一定可以顺利的过关的 是吧
哈哈 那天我问你 我一定可以顺利的过完我这个压力最大的学期 是吧 你说 当然 有你在 我一定可以顺利读过这个学期
我们说好了 都要记得 自己不是一个人 我们要一起努力的向前跑 努力奋斗哦
呵呵 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pray for you, pray for me, pray for our futur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