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4:04:57Andy Zhang

几天了~~~

已经失去联系有几天了 应该已经回到中国 回到家了吧。。。
要好好休息 好好整理一下心情啊
然后就要回来继续奋斗了~~~~~
回来吧 回到我的生活中吧 找不到你 有点不习惯。。。
你答应我的 你说你都没有忘记
你答应我的 说不会失去联系
你答应我的。。。
什么也不想说了~~~等下去就是了 挺好的~~~~
我说过 我不会说等这个字 很虚无 是吧。。。
我现在就是每天做好我该做的每件事情
我知道 很多东西不是找来的 而是在自然的过每一天时
自然而然的 想要的就会出现 那时出现的 才真的是属于我的~~
你只要记得 有一个小丫头 在为你祝福着。。。

很久很久没有这种牵挂一个人的感觉了
现在又体味到了。。。
有点甜 但也苦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