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3:30:26Mini!Mini!

臉色

我們都是很明白的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愛與不愛都表現在那"臉色"
我會這樣臉色很明白
不是不信任而是以前總是一起
但你走...
身體呢?又沒睡好?暴躁繼續?
簡單的說你不喜歡女朋友阻止你去酒店
但...
你是否想過我在家等你的滋味
沒錯我曾經這樣讓你也難過過
我得表情很明顯我擔心你我也擔心我們還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愛面子
很多話可能都影藏著...
我很難摸透?只是我不想讓自己是個弱者是個失敗者
但證明我我是我就是!
搞砸全部...如果能倒流我願停在那甜蜜幸福的時光
讓我死在那...心也不會就那麼痛了
人生也就這樣罷了.唯一遺憾是沒有完整
那真正結婚生子後一起到老後
無力感好深...真想立刻消失在此生
熱戀過了吧!你要工作你要努力!
而我可能還自以為的可以任性可以耍脾氣
我以為我們都很愛對方以為還在熱戀
你是真的愛我嗎?
還是因為寂寞?想人陪?習慣?
我以為愛情可以包容一切
但無私的愛稀有珍貴吧
你我或許都辦不到......
可能厭倦我的個性厭倦我的態度
人生就是這樣
反覆的演變錯誤痛苦自己直到恨下心去預防錯再次發生
才會不感受痛是如此強烈
現在清晨3點20分...那遠遠已過了我們該見面的時刻
第51天相處時間超過500個小時以上
這些時間我們都相愛?還是都寂寞?
活夠了...好累好累...
對不起愛我得很多人
我是笨蛋是傻蛋...敗在這"臉色"
接近3點30分了...你的身影在哪?
朋友們看我這樣也傻了吧!
這位何小姐這不像妳...每個朋友都這樣回應我
我現在可能只有軀殼吧失魂落魄...
搞砸我的愛...我真的無能...

上一篇:讓懂你的人爱你

下一篇:我是傳奇

0.0 2007-12-16 04:19:44

像這樣有在外面完的男人

你以為他會愛你一輩子阿

別傻了 完膩了 自然而然就不會對你容忍

剛開始不對你好 不對你容忍

怎麼能得到你

現在膩了 當然也不需要在容忍那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