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2:59:25Mini!Mini!

讓懂你的人爱你

我不喜歡爭吵我很不喜歡
也不喜歡你對我大聲的說我不是
問題是雙方面不可能單方面的形成
好無力感受這就是感受
感覺我都是錯的那一方
我們對互相生氣的認知差別很遠
你大男人你也可以是好老公
但你真的漸漸讓我感受高姿態
也拜託不要拿舊戀情出來再次傷害
都過去了我這禮拜真的好痛
一次一次的像針痛
我相信我們是對的人
但這幾天似乎很明白的
你只想讓我明白跟你交往
你不可能有改變你就是這樣強硬
而我如果想愛你就必須接受而改變
賭氣每個人都會
但相處的日子一直都是如此
是愛嗎?
愛是包容.尊重.互相.謙讓.坦白..
剛開始的我們有吧都有吧
我沒有任何要求我只是想好好愛就是這樣
但比較吧!我深愛的永遠不會好好愛下去
反是那深愛我的人默默守護我.....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却怕想起未来的情景
他是会認错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记
你解释着孤寂和無力 他却相信那只是情绪
當埋怨都变得没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爱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挣扎不痛心
但是一个最難的决定 往往是最好的决定
讓懂你的人爱你 重選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
爱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爱你 别捨不得过去只為了可惜
相爱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讓懂你的人愛你

這幾天哭泣的很心酸
兩個強勢的人相處很難嗎?
你愛你比愛你的愛人還多很多吧!
或許你覺得就是要乖巧聽你的百依百順的
才是你要的吧?總是假設我的立場
你如果真的用心
去了解去感受我就是很簡單的人
被疼被愛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但卻漸漸轉換誤會爭執...
我難過我痛心我這段感情很認真卻搞砸了
我在感情就是失敗者沒用
最近真的好容易悲傷難過
如果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
我真的想說這樣就夠了
我夠了

上一篇:平行線?交集線?

下一篇:臉色

... 2007-12-15 10:58:59

你今天會那麼失敗
是因為你完全都不聽朋友給你的意見
你總是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自己所做的決定自己就要去承擔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