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5:42:36Mini!Mini!

平行線?交集線?

起起伏伏就像雲霄飛車
事情有因有果當然
這幾天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答案是磨合期吧
試問自己可以對一份感情心痛幾次傷心幾次?
未知數!已知數是我們都太在乎而在乎的點不同
在徘徊理性與感性之間的感情觀
我們都還陌生彼此吧
是平行?還是交集?
這段期間是真正奠定我們彼此的關鍵
沒有人想出差錯!
再而三的叮嚀我也了解是認真看待未來
這幾次談話我懂也明白
但這49的日子我們的溝通或許都有些出入
或許脾氣關聯讓我感到些許無助崩潰
恩!我的用詞可能會加重語氣些
這個月會是我這年最後的過渡期
對很多事情其實都很茫然很徬徨
辛苦你要陪我撐過
其實大多環繞的問題都視同個癥結點
迎接新年我想問題就不大了
對不起我很自私的我行我素
愛情真的就是五種滋味...
當這陣子磨合之餘也很快樂
一起在家當宅男腐女喝!
瘋狂的看你玩WII而你也很在乎我的感受
陪我玩很幼稚的GAME喝! 一起瘋戲谷
謝謝你忍受"蛤犡"姐姐的出現
我把你當很親的人吧所以表現露骨
這陣子弄公司的事情你也很累
我真的很愧疚還要你叮嚀照顧很多
這不是客套是真心話!
平行線?交集線?角度不同也是同理!

上一篇:永遠的快樂

下一篇:讓懂你的人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