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7:09:21Mini!Mini!

永遠的快樂

感情是我的死穴
笨得可以去幼稚園掃地了
沒錯吧!念大學最重要的是修戀愛學分吧

這一個月很快樂很悠哉
對感情也有改觀很多
緣分很妙遇到對的人更該珍惜
年紀的差距對我們來說好像不過分
相處之道一直在甜蜜和磨合之間徘徊

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學習
這種往上發展的愛情是女人一部分的願望吧

你的任何動作都看出你在乎我的任何細節
你的任何談話都道出你在乎我的未來前途
這種感情我很榮幸吧!
遇到你 或許你才是改變我人生最大的人
你真的很棒!謝謝你!我很快樂!

很喜歡享受我們一起發現”新大陸”或研究”新大陸”的感覺
一起討論很多不同的事物...一起成長的感覺很好
總是那麼無時無刻的照顧我教導我
對的人?或許是!結果就給時間證明給命運安排吧
07年的尾聲我很快樂
我的過去是我不該是體驗承受的
和你認識後我想很明顯的我會得到很多良知良處

我真的以為你知道我的很多事情看到新聞
會就此結束
但沒有!反而的讓我們近一步的......
很開心!這一個月的相處
周太太是我最喜歡的稱號吧

人沒有完美
但你在我眼中幾乎是
對的人......

喝酒總是形影不離
出去也是 在家也是
興趣雷同 這很難得
謝謝我愛的人是那麼認真的愛我!
我真的很開心!

以為摩擦會分離
很難過...但我想我們都在學習相處之道
對於我們之間的感情維護之道吧
很感動你為我做的一切
更感動你在乎我的全部
你真的是好人!呵......
希望這快樂保持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