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8:39:44。魚☆〞

環境使人改變

該調整心態了 .

所有原則全都打亂了 .

 

已經變的不像自己了 .

 

似乎不把男生的感受當一回事了

也許寵壞了

也許傷痛了

 

--------

 

當朋友的我們

仍然有一堆問題存在

我們還是會吵架

還是會難過

 

而我還是習慣把問題丟在心底 .

 

 

想問

我們真的還適合嗎 ?

想問

我是不是該放手 ?

至少未接時 沒回撥 不會再讓你空等空擔心 .

至少鬧彆扭時 不會耍任性 讓你覺得公主病 .

 

--------

 

人性 .

我真的不懂 .

在這個生活圈中

我的生活被搗的很亂

我的思緒也被搞的很亂

誰在說真話

誰又再說假話

誰耍了心機

都不懂了 .

一個真真實實 簡簡單單 的人 都看不到 .

 

 

 

被騙怕了 .

男生的話已經少了信任度 .

 

現在只會說出我知道的

我討厭的 我想諷刺的 很直接 不替人思考過的 .

 

我變的好討厭 .

 

 

對不起在話語

但是說不出口

不知該從何說起

 

好累

想哭

 

但不想把煩惱說出來

去煩惱別人 .

 

 

玩瘋了

玩累了

情緒也崩壞了

該調整 該整理 .

 

 

心態

該回歸正常了吧 ?

 

 

很難過 =(

上一篇:詞.

下一篇:結束吧

2010-08-16 11:03:08

低能=)
那個哪算吵架= =?
我吵架又不是這個樣子
妳是真的想吵一次看看XD?
好回味一下>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