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1:16:38。魚☆〞

結束吧

已好久沒來新增了 。

開頭竟是一段 ‥

 

 

/////

 

 

結束吧

什麼都不是

是我不配 。

 

 

 

太過為所欲為

自以為你根本會包容

所以任性 所以妄為 所以自私 應該根本是 不在乎 。

 

 

不再去注意任何小細節

反而還拼命的使壞

 

////

 

 

昨天

我整理了房間

 

把所有和你的東西 整理起來 。

 

我也從新讀過一遍

我會哭 因為感覺歷歷在目 曾經的過去的回憶的一切在回顧。

老實講

我還是很後悔當時沒聽清楚你的話 而將東西環給你 

 

 

就這樣 

『丟了。』

 

 

連同心一起丟了 ‥

 

當下碎到谷底的心情

至今還影響著我

 

『已經不在手工製作任何有意義價值的東西了』

 

 

///

 

 

幾個月過去了?

分手至今

有多久了 我想我已漸漸釋懷了 真的 。

 

 

你幫了我很多

陪伴我經歷過離別

也容忍我太多太多的缺陷

 

是不該在這樣為所欲為的打擾你 。

 

 

渾渾噩噩過日子

聽起來確實讓人很不爽

但 算了吧 ‥

 

我確實沒車麻煩到你

我確實總是以不知道帶過要去哪裡的話題

 

我在心底告訴自己千百次

『不要再麻煩你了』

 

但結論還是一而再的麻煩你

 

 

真的已經很盡力不去找你了

 

 

/////

 

從新開始 這四個字 我絕對都考慮過

我還是不想重蹈覆轍 ‥ 跨不出那障礙。

 

 

我已經整理好思緒

等待從新出發了

 

 

新的戀情

 

我真的想走出以前的感情了

可能這樣很傷你

可能會讓我們不在那麼要好

 

我想

有緣的話

不管經歷過幾個 還是會回到最終吧?

畢竟 被定好的命運。

 

 

大學

我想好好的玩

 

想拋開牽繫著我的那份束縛。

 

也許哪天會發現

真正的感覺 也說不定 。

 

 

 

上一篇:環境使人改變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