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7:57:29。魚☆〞

詞.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

 

想挽回的話語 勇氣 還是藏進心裏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裏的空寂 秘密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裏

想念曾經 不安分的情緒
獨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來不及帶我去的場景
想著你說過 要一起看夜景

///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

你的微笑姿態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不再是我們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

 

怪不得那天你說

[ 交了就錯過溜 ] 

 

是啊

新對象 .... ?

 

你微笑了 .

要比從前更快樂 .

你會幸福的 ...

 

------------------------------

 

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走了好幾年 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

 

天真 *

灰色河堤 *

我很好那麼你呢 *

迷人的危險 *

禮物 *

 

 

----

 

I miss you 豬豬寶貝 ♥

I need you  My big dog dog ♥

 

家裡的小狗狗

我抱了 會想哭 .

 

每晚不再抱著牠睡了 ...

 

 

 

你有新對象了 .

要快樂 要幸福 要好好珍惜

 

脾氣別再差了

不是公主病 只是 任性 .

 

大男人可以

但不要太高高在上

這樣會壓的女生喘不過氣

好好疼她 .

 

 

------

 

聽到那件事時

工作情緒好差

聽到那霎那 我是想哭了

電話中我是顫抖 但我很堅強 我沒有資格哭

因為曾經我已經狠狠拋下你了

 

 

 

已經好久沒來打了

以後不打了

是為了不在左右你了 .

 

 

捨不得你爸媽

大狗狗不要丟 =(

 

我會難過 .

 

 

 

上一篇:我 .

下一篇:環境使人改變

2010-08-05 22:36:52

小傻子
我並沒喜歡其他人

我把我心的碎片撿好了
在等你拿回他

現在還不到我心死的時候

版主回應
多年後,居然還是在心底想著你⋯⋯ 2019-11-05 00: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