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6:07:31。魚☆〞

我 .

還想嗎 ?

時間過了好久 .

似乎已不在那麼思念了 .. 吧 !?

 

那次出門你說

[ 搞不好我交了你就完溜 ]

 

好像吧 ? 是這句 . 反正意思類似 .

 

那時心想

[ 看來你已釋懷了許多 無論是不是假裝的 但至少你說的出這種如果可能的話 ]

 

 

還疼嗎 ?

還好了 .

 

 

漸漸的

我們之間的

那條牽繫 好像鬆了 ...

 

 

------

 

 

 

也許我真的變的太多了吧 .

 

 

習慣被人寵著 保護著 呵護著 關愛著 .

所以面對你的 獨立 .

我是有點不習慣 .

 

但   心 的 Touch ,, 卻 just with you .

那天 那時 是這樣的 .

 

 

-----

 

 

這幾天發現 .

 

也許我對你真的已不再重要了 .

謝謝你過的好 我該祝福該放手 該斬斷這條牽繫的對吧 ?

 

是我放不開 對吧 ?

 

也許你會問 為什麼放不開 還不回頭緊握著 .

因為我自私 .

因為我害怕 .

 

 

在那個下雨天

和你對眼的第一眼

是你怒狠狠的眼神

也許你沒發脾氣 也許你只是口氣酸了點

好久了 .

這恐懼 .

 

 

因為我自私 ?

是我貪心

因為我對不起所有對我好 為我付出的任何一個人 .

 

 

我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已經不再懂得如何愛了

已經不再懂著體諒別人了

 

 

當別人遇到愛情問題時

我已經不再那麼有頭緒幫助人了 ..

 

什麼都變的不知道

什麼都變的一體兩面

什麼都往壞處想了

 

 

真的沒救了 .

怕極了 !

 

 

 

什麼你愛我多久

等我多久

背後卻暗藏很大的謊言及秘密

已經受不暸了 .

 

 

已經不再相信人了 .

男人 .

 

 

 

我討厭現在的我

所以我給不起任何一個 完美的我 .

 

 

我想玩

就想快樂 .

 

瘋癲也好

忘卻就好

 

呈現的是我無憂無慮的時候就好 !

 

即便問我煩什麼

我也答不出來

因為太多事情 太多角度

該從哪思考起都是個問題 .

 

 

 

人性

我又該如何下手相信 ?

 

 

總是被最親 被信任的人 欺騙 .

已經徹底了 .

 

 

 

上一篇:別再

下一篇: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