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5:58:08。魚☆〞

別再

我還會痛

而且我還很感傷

 

如果我們沒有分手

我會不會快樂多一些 ?

我的心 是不是就不再那麼的空 ?

 

 

沒跟你接觸時

我可以說是忘記那痛楚

但一接觸到所有關於有你的回憶

我就會滿懷憂愁 .

 

 

那天在你家樓下

聽著悲傷的歌

 

我知道

我好想你 .

 

 

好多人對我很好

我該考慮嗎 ?

那麼你怎麼辦呢 ?

 

不對啊 .

我的心是空的

倘若考慮了誰接受了誰

豈不是我傷害人家 ?

 

所以我每天祈求不要有人問我要不要當他女友

我覺得拒絕好傷人

但我又不能接受

 

-------------------

很煩

無法推開你們的好意

卻又不能狠很重擊

 

我說了很明白

我不想交男友的啊 ...

 

為什麼還要說等我 ..

默默的 默默的 我也看在眼裡啊

為什麼一定要越過防線來讓我傷害你們?

 

 

我現在很快樂

我的溫暖不需要另一伴來給予

我會依賴我自己

不需要把我的武裝全部卸掉

我不想在任性

我想獨立

 

我們的天空 只會說明我們只能是朋友 。

 

--------------

 

 

 

阿豬

我會忘記你

就算你最後心屬於別人

我知道我們磨合磨不完

空有愛 無用 。

最後來是分開了 在多的努力 也證明 徒勞無力。

我們狠狠愛過了

真的 我很不捨 。

 

 

 

 

鴨子

6年了 會累的吧

你很好

但我更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朋友不比情人好 你知道嗎 ?

我很謝謝你喜歡我的這段期間從來不曾給過我壓力

你讓自己過的很好

也教導我很多 謝謝 。

對你是感謝和抱歉 。

 

 

 

 

阿如要我珍惜

我很珍惜 所以我更不應該輕易傷害他。

 

我要保護別人也要保護自己

所以 我不想談戀愛。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