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5:04:12。魚☆〞

真實

欸  ..

說的根本就是我們 XD

 

 

[有個很愛我的他,我明白。]

[當爭吵,我選擇沉默。]

 

http://www.wretch.cc/blog/DieDi/11538976

 

 

[女孩畏懼男孩的脾氣,所以才選擇了沉默。]

[男孩畏懼女孩的沉默,所以選擇了分手。]

 

 

反正有很多

根本再說我們 。

 

 

 

[你的讓步,讓我真心的知道,你真的很愛我。]

你不是讓 你是低頭 你是屈膝 ‥

你是把你最看重的面子踩在自己腳下 ‥

 

[女孩都懂男孩的用心。]

[我又哭了,我最想你的時候,卻都是我們在爭吵的日子。]

你哭了 你很想我 

卻在那整整一兩個禮拜過著爭吵的日子

我哭了 也累了

所以選擇放你自由了 ‥

 

 

[大家都說你很愛我。]

也說我很愛你 但是我固執 所以我選擇堅持那原則

選擇傷害你 選擇傷害別人 其實都在傷害自己。

[大家都說我太演戲。]

那時大家只看到你的痛 ‥

其實我不喜歡哭 。

跟你吵架是哭 跟你冷戰是哭 說分手時也在哭

懷念在哭 能回憶的禮物被你丟了也是哭

打日記是哭 被誤會是哭

很愛哭 卻不喜歡哭

很脆弱 卻假裝很堅強

那時很生氣 是因為我也很脆弱 為什麼你可以坦蕩蕩向人傾訴‥

而我始終卸不下那武裝的自己‥ 

 

 

[彼此個性的差異,我該學習更多的了解。]

以前 是這樣熬過來的 一年半 堅持了許久 卻還是離席了‥

 

[不要寵壞我,我只是任性不是公主。]

當初你寵壞我了

所以演變成你說我公主病。

 

 

 

 

 

堅持了這麼久

是不是我在任性 ?

 

 

 

- - -

 

每當想你 會來這裡看一看

每當想說 會來這裡寫一寫

 

習慣用異性填補你的空

習慣用考慮填補心的空

 

並非我怕寂寞

而是愛情太好玩了‥‥

 

心可以分給很多人

但是最真實的那塊卻始終鎖上鑰匙

 

濫情表現我的大愛是嗎

幹麻活的這麼可悲?

 

是因為看透了。

 

 

愛是那麼輕易可以抹滅

一但空虛寂寞出現 很快的就可以轉移目標

身邊太多例子

一但爭吵過了頭 缺點全放大

很快的身邊總是出現一堆很美好的人

比較下來 誰不劈腿?

 

傻傻的愛

傻傻的付出

結果被劈腿的是自己 結果劈腿的是自己

 

噢?

你說愛情可不可笑 ?

 

 

 

 

現在的我覺得很可笑

而且談的很可悲

 

 

很悲情

說要開導別人 其實也在開導自己吧 ?

 

 

[ 從離開你後 我就不懂愛了 ]

[ 從離開你後 我就不懂付出了 ]

 

 

對不起

要我愛? 我是避而遠之了 ‥

 

沒自信能給予

還沒走出傷痛 我不想傷害人。

 

 

一個人墮落

一個人難過

好比帶給人傷痛。

 

 

=)

 

 

偽裝也好

武裝也好

 

儘可能的快樂就好‥

不想用盡全力去愛了。

 

 

 

上一篇:諷刺

下一篇:別再

2010-06-13 23:33:37

你還有在用哦?

版主回應
ㄜ ..
偷偷用= =
2010-06-24 15: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