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1:48:41。魚☆〞

諷刺

像流浪玩的小孩

身心皆疲累 .

 

 

 

你知道嗎 ?!

我想你不知道 XD ..

 

 

我好累

每天在思考要不要復合了

 

但是害怕的因素卻還有好多

 

 

每當和誰比較要好

迎來的是你酸溜溜的話語

 

你會管我

而我不喜歡被管

講話總是那麼諷刺

 

還好現在是分開

不然我的情緒牽動會很大

 

 

 

很煩

總有一堆理由在防禦自己和別人

 

 

 

單身單身單身

可不可以沒有愛沒有愛沒有愛

 

 

阿 !

煩欸

 

 

男人的話都成狗屁了

當初跟最終  誰維持的了 ?

 

 

還記得你說要戒菸

結果分手了就碰菸

那時真的決心戒了嗎? 難說

那時真的戒掉了嗎? 我不知道

 

 

套你一句 [ 不關我的事 ]

 

 

對ˋ

所以情緒波動小了不少

 

 

 

YA

我不要再為了你情緒變化很大

內分泌還赫爾蒙都要失調了 XD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合吧 .. ?

光論星座

光論個性

更論脾氣

 

硬碰硬

死愛面子 碰上 白目

就勢必不搞死你不罷休

結果呢 ?

明明心比任何人都還要軟

堅持什麼 ?

 

 

----

 

 

我想要有個百分百的男友 =(

 

 

這麼依賴

這麼幼稚

這麼白目

這麼貪玩

這麼不會想

這麼不完美

這麼愛讓人擔憂

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卻又怕人管

 

 

哩哩扣扣一堆

自己都不百分百了 怎麼遇上百分百的男人 XD?

 

 

 

煩吶

單身對我而言其實真的很消遙又快活

我只是很煩

我為什麼放不下你 ?

 

 

 

我利用了別人來忘記你 =(

拿考慮當盾牌 拿付出當轉移

雖然那個人犯賤的可以

但其實想想 自己好像也在折磨人家 ..

我也賤 XD

 

 

欸 ?

誰會陪誰到最後 ?

貌似只有朋友 .

談到感情 什麼尷尬啦 那些的 就飽了 = =

 

 

誰會愛誰到永久 ?

我想我一定沒有自信會遇到

 

 

你 ?

 

我想 ..

久了你就和路上的男人一樣了

 

看的是臉

看的是胸

看的是腿

想的是A片

 

總之

你大概也不會從一而終

反正你的初戀 對你而言 是被我毀了 不是嗎 = = ?

而且認識我 是你的衰小 不是嗎 = = ?

不對

我根本沒有權利干涉你的思想 XDDD

 

 

就算我是A咖 !!

也沒有資格 XD

就算我有能力 !!

也沒有道理 XD

 

 

然後 ?

你又愛上了誰 又傷了誰 或者被誰傷了

 

 

可能我真的

太難相信男人了 XD

 

怯ˋ

噁心的生物 .

 

 

世上能不能留一個絕世好男人給我撿啊 ?

當然我不可能一眼就知道眼前人

說的話是真  ? 做的是真 ?

 

 

FUCK

人心險惡

 

 

噁心噁心噁心 =(

 

 

------------

 

愛我  = 等我

加油 !

 

 

敖不了的

其實 根本不可能從一而終

 

 

我把耐心磨光了又怎樣 ?

世界上本來就不是只有我ㄧ個女人

 

非我不可嗎 ?

不可能嘛 !

 

現在的社會 現在的男人 

不過就寂寞作祟霸了 .

 

有差嗎 ?

 

 

哈哈哈

 

[ 可悲 ]

上一篇:愛 ?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