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2:41:18。魚☆〞

愛 ?

我在想

我們之間該怎麼辦 .

 

 

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該復合了

 

 

又再想

萬一又吵架了

萬一那些壞習慣又存在

萬一我的男性好友是不是會帶來很多問題

萬一我又小心眼看待你的異姓 自己卻又一堆

萬一 ...

一堆問題

 

 

所以想了想

還是維持現在這樣比較好吧 ?

 

 

何況複合了感覺還如從前嗎 ?

會受人祝福還是受人唾棄 ?

心疼你的那些 放心嗎 ?

關心我的這些 安心嗎 ?

 

////

 

 

其實

我應該很享受單身生活的

 

 

沒有什麼愛情的煩惱

只會煩惱

我對別人這麼好  會不會被誤會

Shit 那賤人 .虧我對他那麼好 補我ㄧ刀一槍是殺小 !?

不過卻也因此事 讓我看清了男人

FUCK

對你好不是對你有意思

喜歡你是喜歡你這朋友

自以為魅力無法擋 幹 .

憑啥小拿我當擋箭牌 耖你媽個 B

ㄘㄟˋ心

 

 

 

 

SO ?

 

不是那麼容易相信男人說的話

常常都會開始起疑心了

 

 

不在信任了 .

 

 

唯讀你 *//

還有百分百的信任度

 

 

 

但久了以後呢 ?

各奔西東

 

 

我會記得你的好

 

 

 

原來我利用了很多男生

來忘記來彌補失去你的痛

 

 

卻可是

回不去

 

 

會痛

但還愛嗎 ?

 

會在意

但還愛嗎 ?

 

 

我想

我現在誰也不愛

因為太沒資格談愛了

 

 

我該學著去愛自己多一點 ..

 

 

 

親愛的

 

 

該學習什麼才是愛 .

 

 

 

 

上一篇:愛ˋ何在 ?

下一篇: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