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4:39:08。魚☆〞

愛ˋ何在 ?

開始一段感情很容易

結束一段感情卻很難

 

 

走了這麼久

愛了多少 瘋狂了多少次

 

 

其實

主旨是

我不懂愛了 .

 

 

怎麼去愛

怎麼去擇

怎麼去付出

 

都不懂了 .

 

 

 

愛可以輕易點頭就開始

卻不知該如何經營處裡

那是不是很傻 ?

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 .

 

所以 ,

單身就好 .

 

 

我不想去思考那些麻煩的問題

看著身邊人

亦或者回顧過去

 

真的不曉得怎麼熬過

及怎麼幫助 .

 

我可以說的頭頭是道

我可以說的很輕鬆無所謂

但其實呢 ?

心是空的

說在多也填補不了我那渴望重拾那感動卻又無奈找不回那悸動.

 

 

 

每個都很好

跟我都很合

但是能在一起很安定的走 卻又少之又少

我累了

 

 

你很好

我真心的覺得

但是 我最討厭的就是你的脾氣了 .

回想過去

我覺得你很棒

你給了我很多的愛 很多的關懷

你付出了很多

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對不起 我是這樣重重給你一擊 .

不是不愛 而是累了

不是累了 而是不愛了

 

不懂嗎 ?

因為累了 所以愛淡了

因為愛淡了 所以放棄了

 

 

[ 一段感情經不起冷戰 ]

對方會改終究會改 不是用時間去等待就可以等到的 ]

 

 

我說了好多

也應證了好多

 

 

但我說的每一字一句

卻僅此於鍵盤的敲打 文字的飛舞

在多心坎話 聆聽者是零永遠都不會走到一 .

 

 

就好比

" 打一篇 沒有人會用心感受的文章 "

看的快

忘的快

 

 

等到哪天

回憶起來 卻是零碎的印象 或者 根本不記得

 

 

 

 

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才要開始把握珍惜 ?

才要開始後悔 開始反省 ?

 

[ 一但分手 就決定放了 ]

我不吃回頭草 ]

 

為什麼我曾經說過的話

你從來不記得 ?

 

總要稿的自己一身狼狽

那時我看的好心疼

我也好難過好驚訝 愛面子的你會如此屈膝下跪求人 ..

 

 

你很好 很好

想到你的脾氣

我就覺得不好了

 

到現在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假如回去了

我也不懂的愛人及付出了

 

 

我想

現階段沒有人值得付出在我身上

因為我已經無法給予了

 

 

 

那份愛

不知道為何 被丟到大海裡

打撈也撈不到

 

那急流

並不是我的幹勁

卻只會不斷的帶走我的熱情

 

 

 

每個人都很好

跟我合得來都好

但指細想想也 只是合得來

還不到 [ 心連心的Touch ]

 

 

我不想濫情

不想面對任何一個討人厭的感情問題

 

 

 

好累

 

 

 

誰會永遠安定的陪著我 ?

陪我過著穩定又快樂的日子 ?

 

不想找尋

不想接受

 

 

感情最好抽離我身上

喜歡我這個朋友就好

不要愛我

 

我不想毀壞任何一個合得來的朋友

不是曖昧

只是很要好

 

我沒有花心

我只是帶了一層面具 .

 

 

 

上一篇:時間還不夠久

下一篇: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