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1:32:27。魚☆〞

時間還不夠久

為什麼還緊抓著 ?

應該是時間不夠久

 

我還習慣 我還在意 不是我想緊抓著

只是時間還不夠久讓我忘記

 

回首過去

我在思考未來會有哪個誰陪我做這些傻事 ?

看你心動

我會慌 因為我還在意 你竟可以很快的放手

 

不管一切是表面還是真實

我該還給你天空

因為我不是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我知道 我清楚

 

 

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想

我才會不那麼在意

 

 

我們有各自的天空

不是嗎 ?

 

 

該放手了好不好 ?

 

我放了

只是 需要時間 淡忘這一年半 ...

 

 

上一篇:誠實

下一篇:愛ˋ何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