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0:23:05。魚☆〞

誠實

他曾是那嚜慷慨的等待你 他本來是你的 你自己選擇不要 。

 

 

 

我會放不下 我一定會

但我無奈我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當我決定放手了 你才要回到過去我喜歡的那個你 ?

 

亦或者上天在表達

或許朋友才適合我們 ?

 

 

他曾是那嚜慷慨的等待你 他本來是你的 你自己選擇不要 。

我什麼都好 什麼都可以改

我就是固執 我無法回到過去 ‥

 

 

我聽著豬豬寶貝 我在哭

哭我們那段Sweet 哭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哭我到底為什麼要難過‥

 

 

捨不得 放不下  是 愛 還是 習慣 ?

我知道是習慣 ‥ 我只知道這個 ..

 

什麼愛的我不會去想

回到過去我也不會想

 

我還在想我的未來  還會不會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

 

 

 

我煎熬了好久

終於說出來了

 

 

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 原來這麼難過 ...

 

 

但事實還是無法改變

我在想 放不下會不會是正常的

我在想 放下會不會對你我是好的

 

我在想

我想要更多的快樂 ..

但是心裡好空洞

 

 

我可以假裝我花心

我可以假裝我很開心

我可以假裝我一點都不難過

 

 

但我騙不了自己

我一直在周旋著 ..

 

 

 

 

我只敢思考

我們就是好朋友 ...

 

 

保持距離   卻這樣傷著我 .

我的一切  卻這樣傷著你 .

 

 

不ˋ

你應該釋懷了不是嗎 ?

 

 

是我在傷自己

是我沒風度 無法祝福你 卻還會生悶氣

有什麼資格 有什麼理由

在你面前 我只是裝的很開心很無所謂而已

我笑的那麼開 在你眼裡是開心是幸福 在我眼裡卻是諷刺自己 .

 

 

 

看完了

就什麼也別提了

 

 

 

我還是一樣

我不會回去 .

至於我的思緒 我想我是需要時間平復 .

 

 

 

 

 

 

 

上一篇:WHY?

下一篇:時間還不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