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30 16:59:38Andy

【黑色翅膀的天使】溫度計

32℃→33℃→34℃→35℃→36℃
天使看著牆上的溫度計
慢慢的愈爬愈高
天使臉上的汗
也一點一滴的滴了下來

「好熱呀!」
天使熱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這麼說道
沒想到現在才六月天氣就這麼熱
那七月八月到了還得了
天使想著想著
愈想愈恐怖
於是天使張開了他的雙翼向天空飛了過去

在空中飛了一段時間
天使終於看到了太陽公公
二話不說天使加快了速度飛了過去

「厚!太陽公公你最近是怎麼啦?沒下雨就算了,你還把天氣搞的像烤爐一樣,連我都快受不了。」天使噘著嘴氣呼呼的問 >_<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誰叫最近人們拚了命的開冷機和開著大車小車在街上跑來跑去的,就算天氣不熱,溫度也被那些排放出來的熱氣和廢氣搞的烏煙瘴氣,所以囉,錯也不能全怪我嘛。」太陽公公一臉委屈的這麼說著 ~>_<~

天使低著頭看了地上的人們、車子和建築物
才發覺到有一團黑黑的空氣圍繞在人們的上面
於是天使吹呀吹 吹呀吹
就是吹不散

「天使,你就別吹了啦,再吹也是白費,你看看人們都這麼自私就算你現在都吹散了,不到一會兒,這些髒空氣就又都回來了。」太陽公公看著天使這樣回答

「那你說,我要怎麼辦?」天使搔著頭問了太陽公公

「耶~,我也不知道耶,不然我們一起想辦法好了。」太陽公公這麼應著

「好吧!也只能這樣囉~」天使只好無耐的回答

而天使家裡的溫度計呢!?
還是停留在36℃
似乎還是不願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