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12:51

看三小事件

幹星期五整個就是超不爽!!中午要去活動中心,前面的又是宿敵鑄造科,其中一個男的一直在那邊在ㄘㄟ 我,走到操場後還在看,我就很不爽嗆了一句(看三小),他又繼續看我又再嗆一句(幹你娘勒再看三小),接著好玩的事情發生了,換他走過來撞我在那邊嗆我我幹麻嗆他看三小,就吵起來了,原本是想揍他但是礙於要動手時有老師走過來就算了!!
接著到下午 我和小安上去找他理論,他媽的旁邊一個手賤的一直卡我和小安,我們幾個就心情更不好,到了下一節再去講,和小盛上去 態度有夠嗆!!接著小余和模三孝的都走來,講一講小余踹他,他還反打回去接著7 8個人衝過去打他,我們還擠不進去,讓後就約好放學河堤談判
到了集放我們班的人說很多人在我們教室旁談判,接著小余走來說等等集放完到後門集合,聽說外面有80幾個人,後來又改變數字變成30幾個,到最後我們過去原來都是自己人,最後談好先和解!!到時候再去學校給他討面子,因為那個時候也巨集100多個人,巡邏警車也開過來就先撤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