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3:40:18阿崧

約會日

終於在開學前
達成和你去吃海港的願望
2/23這天
我們創造了許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一大早
就弄得帥帥的
頭髮也抓好了
東西都帶齊了
穿上新襯衫
舊的西裝外套
舊的日系褲
新的日系帆布鞋
還有新的PORTER包包

帶上安全帽
卻想到原來我抓頭髮一點用也沒有
後來我很懊惱

騎到城市光廊
才發現你的218還沒到
停了一下車
還在脫安全帽
就一台218開過去了
原來我們兩個永遠都這麼有默契
走過去公車站
看見了你
依然還是那尷尬的表演
每次的見面都是這樣
但是很可愛
多了爸爸養的你
明顯的臉圓了一點
但還是一樣可愛

坐上機車的你
抱的緊緊的
我會很想念那種感覺
然後前往大遠百
在一樓看著電影時刻表
我還自以為很有氣質的看著英文
後來選了女男變錯身
但離電影還有一個小時多
後來我們去了樓下的電動間
走走看看
後來就找了一間拍貼機拍照
雖然是用我的相機拍

後來還逛了一些樓層
時間就差不多了

看電影的時候你我的手輕輕挽著
很淡的甜蜜
但是我很喜歡
電影其實很下流
我不知道會這麼色~
但我覺得後面滿感人的
還不錯~~
看完電影之後
就前往了....秘密
後來就是我們兩個的時間

一直到五點半到了海港
第一次當客人的感覺很好
一進大門口
就看見丹妮和芷鈴在很辛苦的領台
人很多
我一過去就和她們打招呼
後來督導來了
丹妮就叫督導幫我們帶位
平常上班時看到督導都很有壓力
但是今天的角色是客人
所以輕鬆許多
督導還會和我們開玩笑呢

寶比一直說他緊張
我覺得很可愛
後來領班主任等等的都來調侃我
當然還有一些平時的工作夥伴
看見大家的感覺真好
今天我是客人耶
對那裡還是一切都很熟悉
感覺才吃一下下
肚子就很飽了

吃完後我還幫他們收了我們那桌空桌
才起身去結帳
後來離開前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呵呵

然後就開始前往楠梓了
路上還幫寶比的妹妹和媽咪買了冰淇淋
他們一定會很高興吧^^
然後很依依不捨的送離開寶比了

這天很難忘
所以我用文字把一切紀錄下來
希望永遠都不要忘記^^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好久了

牛奶 2007-02-26 22:28:44

寶比那一天很帥喔
因為要約會對八
哈哈
那一天我還很早起床勒
我媽咪和我妹都還在睡覺
我還幫她們買早餐
我還遇到我門家樓上的阿姨
她說我長大了會幫忙買早餐了
我不能說
今天要和我家寶比約會
很早起床
時間還多
早餐順便買
不能這樣說八
那一天我等公車等很久耶
我10:10就出門了
公車11:00才來
很慢八
但是那一天我媽咪很快就答應了
第一次正式約會對八
我門好多次默契都這麼好
哈哈!太厲害了!!

那一部片還不錯
滿色的就是了
哈哈!!

那你很多人對你很好
上班都不會無聊八

那一天真的很開心喔
寶比下一次還要一起出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