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25:09阿崧

情人節

二月十二號那天晚上
我原本就要打這一篇了
因為我以為隔天是情人節
結果才發現隔天才十三號
後來今天打開的時候
已經十五號了
或許
這也是在暗示著說
情人節我不能和你過吧
其實心裡並沒有特別難過
或是失望
可能是整天都在上班
所以沒有去想什麼

很多人問我
情人節怎麼過啊?
我都說
和海港過啊~
很多人都會很驚訝
問我說我女朋友不會抱怨嗎?
我笑了笑
說不會

是真的不會吧!?
我的親愛的
只能說很抱歉
我並不像一般男朋友
會帶你出去玩
給你個難忘的情人節
那天下班之後
我才看到我姐他男朋友用宅即便送了一束花到漢來
我恍然大悟
其實我也可以用記的阿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或許是我不夠用心吧!
回到家馬上打個電話給你
趕在十二點之前
和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那也只是我能做的
可能是我還不夠稱職
但是我很自私的以為
你會很體諒我的~是嘛!?

嘿~~親愛的
雖然我們並不像一般情侶一樣
可以在一起共度那特別的節日
但是我卻很慶幸
因為我覺得
我比一般其他的情侶還來的不一樣的是


















有了你
我天天都是情人節

上一篇:

下一篇:約會日

牛奶 2007-02-17 19:02:45

不能一起過沒有關係啦
我們還有初六阿
那一天補回來就好了阿
對八
所以沒有什麼關係的

你也要謝謝我
我讓你多做一天工作
讓你多賺一天的錢
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