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45:40阿崧

好久了

很久沒有打報台了
今天看了你給我的網誌
你說你又來看了報台
我才想到
我很久沒有來了
自從電腦壞掉後
我就很少來了~
因為存在電腦裡面的網址都不見了

今天去看了勝秋歌劇團的表演
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室內售票演出
而我們捧了子騰和權哥的場
看了我從小看到大的歌仔戲
其實是跟我媽看
但是小時後我卻很討厭歌仔戲
每次我媽在看歌仔戲
我都會煩他~~說我不想看那個
但是今天我卻整整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歌仔戲
而且還去理解了當中的劇情
聽著子騰精湛的鼓技
台上奮力的演出~
真的相當精采~~一定會相挺的!!

表演結束後
我去找子騰聊天~
幫他收東西
和他聊了很多
當然聊到了小六
也當然的
聊到了我親愛的妳

對不起喔
三個月把這邊都快荒廢了
現在才來整理
晚上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
打你的電話都不通
我以為你睡前會打給我的
但是卻沒有
小小的失望~

剛剛看了很多之前的文章
甜蜜都聞的到
好像開學之後就很少打關於你的文章了
對不起~
或許是我們之間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樣
有你有我已經是習慣了
但是我似乎不應該讓你這麼的委屈吧
因為我們和其他人一樣
都是年輕人
你需要浪漫
我也需要
我當然不會只把我們在一起當成習慣
我必須還要把他當然一個責任
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呀~

最近你偶爾會對我發脾氣
有時候我也會生氣
是因為有時候好像過於莫名了
但我自己也沒做到包容兩個字
所以和你說對不起~

寶比阿
你現在應該睡的很熟ㄅ
寫這篇報台給你
你會看到吧!?
晚安了

我的親愛的

上一篇:約會日

牛奶 2007-06-01 22:34:02

寶比你以前常常和你媽咪一起看歌仔戲喔
你很不乖乖的吵你媽咪對八
我能想像你小時後吵你媽咪的模樣喔
因為你以前很可愛阿
像給我照片那樣的可愛
照片那一張是我的小寶比耶
你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嗎?
你自己去想啦!!

寶比對不起
我最近常常發脾氣
我會慢慢改的
因為我不想讓我長皺紋啊!!
哈哈哈!

寶比我們已經很了解對方了吧!!
對不起!!我常常惹你生氣!!
因為有時候我好在乎你!!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現在很像笨蛋對吧!!
不要笑我喔


你們那一天還聊到我喔
你不會一直再說我的壞話八!!
哈哈!

寶比最後我要和你說一句
〝寶比!我愛你〞
〝給你親一下〞~~~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