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18:44阿崧

寒假

這是上了五專後的第二個寒假

期末考結束之後

心情很鬆懈

大概是這次考試壓力很大

所以一考完

才會有放下重擔的感覺

雖然成績都還沒出來

但是先別想那麼多吧!!

希望我可以快樂充實的這個寒假

也希望我可以ALL PASS~














寒假耶

其實我很喜歡

唯一討厭的是他太短了

每次正當玩的正開心

就要開學了


















而且這寒假很不同的是

我要去打工了

有點算是第一次

而且第一次的挑戰就很大了

希望我別打破盤子

我想我可以勝任的~

















親愛的

大年初一那一天

不只是大年初一

而且還是我們特別的日子

你懂的吧^^

上一篇:下學期

下一篇:好累喔

牛奶 2007-01-21 16:13:39

考完試了~
心情也放鬆許多~~
你這一次很認真喔~
尤其是藥物學
應該是你最認真的一次八
我稱寒假好好調養我的身體
所以寶比不用擔心了

大年初一
喔~~我記得阿
當然會記的阿~~
哈哈~~特別的日子
雖然寶比不再~
但是....我還是會很開心喔~

寶比你應該懂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