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34:22阿崧

好累喔

其實今天沒有昨天累

而且今天還是半天

但是下班之後還是整個很疲倦

在車上

接到你的電話

聽你剛睡醒的聲音

說你不小心睡著了

好可愛

心中滿滿的窩心

掛掉電話後

手還握著手機

想著你

好甜蜜






我想

就就是寒假的好處

彼此不能見面這段時間

會更想念彼此

會更珍惜你















親愛的對不起

今天還對你發脾氣

或許是我太累了

希望聽到你鼓勵我的話語

所以才會這麼求好心切

對不起><




















想到明天還是一整天

就覺得好累

唉~

在那裡也是滿腹的委屈和壓力

面對著客人還是得擺出笑容

盤子多重都要忍耐

即使客人還有不要的盤子

有很多不懂的

我一直問

但那裡的人卻覺得那些理所當然的問題

我卻還要問

就像在彈貝斯的時候

有人問說是要左手播弦還是右手












我發完牢騷了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生氣

牛奶 2007-01-24 15:35:20

你好想我媽咪喔
他也會和你一樣會碎碎唸耶
哈哈~~好可愛

寶比~~我很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