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4:49:32紫羅蘭

二個小時的假


考經濟學、管理學..

真得是痛苦到極點,

也考的超差的,

那個人,

真得是令人愈來愈討厭,

考的好不好是我的事,

看不看書也是我的事,

難道都沒發現我不想跟妳講話了嗎?

受不了妳的白目!

-------------------

眼睛已經痛了二週了,

今天決定請二個小時的假去看眼科,

等的實在有夠多人,

但都掛號了,只好乖乖的坐在裡面,等面醫生叫號碼....

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_~

不知醒來了多少次,但始終還是沒輪到我,

直到,中午吃飯時間才叫到我的號碼111,

長了水囊,

醫生問我自己沒發現嗎?

我真得沒發現,

只覺得眼睛已經痛到快張不開來了!

他照了張照片給我看,

在白眼珠上看起來一串長長透明的東西~

好像一條白色的蟲印在我的眼睛上哦~

---------

秋冬到了,公司的生意真得差很多,

發票開的量也變少了~~

擔心,擔心,老闆們會接不到可賺錢的生意!

年底要到了,有一些帳我不太會做,

我看到時還要再問品秀吧!

上一篇:test

下一篇:有人找我當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