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0:59:31紫羅蘭

有人找我當伴娘



星期六去吃Fiona喜酒,

原本Vicky and Lisa和他男友要來,

結果大家都沒到,

一個來不及回來台北,

一個找不到車位,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坐在位子上,

但還好我們這位都是年輕人,

不難溝通,

他們人都很好,會找我講話,

坐在我旁邊的那位人兄,

一直在喝酒,

他們說臉紅的像蝦子,

我一直笑(超像的),

但人很好,會幫我到飲料,

幫我拿冰、水果,

結果他們那群人很熱心的說,

叫我載他回家,

當然一切都是開玩笑的,

不過也滿好玩的!

---

下個月底要當第二次的伴娘了耶!

梅香要結婚了,

快二年沒聯絡了,

一聯絡上,

竟是要結婚的訊息,

大家都很幸福呢!

看見他們幸福,自己也跟著幸福起來了,

Vicky說我會想跟著結嗎?

我說不會...

秀也說快要結婚了,

她說也要找我當伴娘,

但她是個未知數!

呵.....幸福~幸福~

大家都趕在過年前結婚,

討個吉利!

 

上一篇:二個小時的假

下一篇:期中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