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0:52:49Andy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你總是可以輕易掌控我的情緒
或許是一種不斷重複的順序
每當你給了我快樂
下一刻來的就是不快樂

我學會了不掉眼淚
現在我不會掉眼淚

但是我還是會哭
哭卻流不出眼淚


------------------------------

明明知道你不只我一個
我卻依然相信你愛我

重複的迴圈

復合 分手

甜蜜 難過

等著你的是我
你只是一昧的享受
直到膩了以後


我恨你

實現不了的承諾
你一直給
我一直守

給的是你
收的是我
放的是你
痛的是我

我愛你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擁抱
一句愛我



你說分手可以當朋友
分手真的可以當朋友

什麼樣的朋友
跟朋友牽手
跟朋友擁抱
跟朋友接吻
跟朋友做愛
那麼什麼才叫做情人

我不懂

我也不能

我不能只把你當朋友
我不會這麼愛一個朋友
我不會這麼對待一個朋友


愛你是種病
愛你是種癮


我治不了 戒不掉

------------------------------

這兩天,你需要的陪伴
我給你
我在不知不覺中
變成了第三者
你自責 你道歉
又能如何
我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你 揮一揮衣袖
果然不帶走一片雲彩
原本兩個人的房間
現在又只有我

------------------------------

在你家門口
進進出出許多人
沒有一個是你
你去了哪
你跟我保證你會在家裡
但你騙了我
告訴我你在哪裡的 是他
你去找他
我來找你
你睡在他身邊
我卻在外面找了你好幾圈
我不懂你的動作 言語
跟你現在所做
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不懂
我又開始混亂

今天的你讓我徹底崩潰
亮晶晶〃大頭文(?!)&# 2007-07-22 19:59:42

好累..
你逃不掉
我離不開
ˊ___ˋ

版主回應
T.T 2007-07-23 0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