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8:55:33Andy

I am Andy Lau.

起床的時間,是 12:24 PM

看著手機顯示的時間

我想起第一次牽手的我們

心裡偷偷吃了塊巧克力 好甜

走進浴室洗臉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笑著

笑自己的頹廢

拿起髮臘 我必須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

凌晨一點的夜

我要吃東西

騎著車 路上看不到幾個人

卻有三隻狗突然出現在我車前

心裡默背了幾次三字經

想起會怕不認識的狗

想到在文化中心被小柴犬追到哭的你

好可愛

心裡再吃了一片巧克力 好甜

深夜的市區

該關的店都關了

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想到這個時間你跟我要的消夜

恩~鹽酥雞!

雞心 四季豆 魷魚

想到你懶懶的躺在床上

對我撒嬌說你不想出去 要我買給你

好可愛 再賞自己一片

今晚 我的心會太肥



回到家

打開房間 發現燈是暗的

我站著想了幾秒

是啊

又剩下我一個了

空虛的感覺 迫使我的心

又吃了一片巧克力 好苦

坐在床上 打開電視

除了棒球 不知道要看什麼

想到你整天縮在床上抓著遙控器

東看看 西看看

電視彷彿變成你第二生命

我可以不用思考要看什麼

就可以跟你看了一夜的電視

你什麼都看 就是不肯跟我看棒球

現在 我不知道看什麼

只能盯著球賽看

現在 你不在

你不在...

天亮了

今天的你 快樂嗎


----------------------------------

思念沒有形狀
但是我可以深深的感受思念的存在
因為我正在思念

愛情沒有形狀
但是我可以深深的明白愛的重量
因為我愛著一個人

悲傷沒有形狀
但是我可以深深的體會悲傷的力量
因為我正思念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 沒辦法停止對他的思念 對他的愛



----------------------------------

我 變的頹廢

這樣不好

我會復原

但是給我時間

因為我沒辦法不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

我 變的墮落

這樣不好

我會復原

但是給我時間

因為我沒辦法叫自己不墮落


我知道

我會在悲傷與墮落裡

找到讓自己前進的動力


我可以嗎?

Of course !!

Who am I ?


I am Andy.

Andy Lau.
亮晶晶〃大頭文(?!)&# 2007-07-23 17:57:49

呵呵
Yeah
You`re Andy.
Andy Lau.

版主回應
Yap , Andy Lau is who I am . 2007-07-23 19: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