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2:54:43乃爺*

網路小說4

逛ㄚ逛,,晃ㄚ晃..
晃到了十點半..我覺得應該要讓她回家了..雖然說她長的並不怎麼起眼..但是這個社會的人心是盲目的,,管你是不是美女..只要是女的就好啦..
“ㄟ..時間差不多了ㄋㄟ..要不要回家了ㄚ??”“嗯..掰掰..”“ㄨ..喂..”.,,,我知道叫人家喂很沒有禮貌,,可是我還是不習慣叫她璉..
“啥ㄚ??” 她好像又開始不耐煩了..
“ㄟ..你要怎麼回家ㄚ??”“坐公車”“你家住哪ㄚ?”“仁德”哇靠..
怎麼那麼遠ㄚ? 仁德ㄝ~~晚上還在這邊補習..
其實別人都說我這個人沒啥良心...但是讓一個弱女子夜晚搭公車回家畢竟還是太狠了,,
雖然人家看到她那雙冷眼也不會有多大的興趣..
“ㄟ..如果你不介意,,我載你回家好嗎?” 為了怕她誤會..所以我趕緊澄清..
“因為現在那麼晚了,,而且你自己做公車..我會怕你有危險..”“哦..是這樣哦..”..,,她似乎了解了的說..
“OK~~”,,她對我笑了笑..
我感覺這一次不是冷笑..而是她真的在對我笑..
發現她其實笑起來蠻可愛的ㄝ!!
********************************
說老實話,,當我的車發動時,,我發現她其實還是有些”重量”..
不過就衝著她那一次的笑容,,就算害我多加一次油我還是甘願..
*************
冷風吹ㄚ吹,,我的心也飄ㄚ飄..
她家其實還蠻好找的,,沿著省道就會到她家..
只是路途真的有點遠..
風..,,,,真的好冷...
上車前讓她穿了那件風衣,,只剩下一件有點厚度的毛衣..
風隨著毛衣的縫隙溜了進來,,其實還是有點冷的..
到了她家附近的一間7-11,,她要我停下來..說她家到了..
我瞄了一下懷疑是她家的一棟建築物,,還蠻不錯的嘛..看起來裡面的男女主人應該是不會打小孩的那種..
她把風衣脫下來還給我,,說了聲謝謝.,,,而且又對我笑了一下..
說掰掰後,,我看著她進家門後才走人..
反穿的風衣..還殘留些她的香味….
**********************************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想她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這算不算是愛上她了??我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一樣每天做著我的例行公事..,,放學後看她,,週四約她...
從那一天以後,,我發現她每星期四都會來新光..
有時我們去成大..有時我們騎著二輪車到處亂晃..有時我們到黃金海岸看星星,月亮...還去海灘..
我發現我跟她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但她有時還是會冷眼看我..
而且我還是不太知道她的一切..
因為她好像不太想讓我知道..
*********************************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個月,,
聖誕節也不知不覺的接近了.,
我想約她星期一出來玩..
因為聽說遠百星期一有舉行聖誕..不知道是節目還是舞會..
也因為今年聖誕是這世紀最後一次的聖誕..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日子..
而且,,我想要她能陪我渡過這個特殊的日子...
一樣的星期四,,我們逛完北門路載她回家後..
我直接問她那天能不能出來,,
其實我心裡毫無勝算..因為能在每星期四跟她出去已經要偷笑了..
大概有五秒鐘的時間吧..她在那邊考慮,,
"OK!..不過你要來載我,,我不想花錢坐公車" 她還是一樣有點"摳"....連花個二十二塊坐車都要省..
不過既然她答應了...我當然高興了...
"好ㄚ...ㄟ....早上十一點..如何?"聽人家說十一點是女生精神跟臉蛋最棒的時候,,
所以我想看看她那天會不會比較不冷眼..
"嗯" 她還是一樣的簡單厄扼要..
"那就這樣嚕""嗯.掰". 回家路上,,我開始期待那天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