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8:10:29女兒當自強。

8.21 Tuesday

我的第一天
not as interesting as i thought
cause i’m in a so hurry !
i would rather being late
and chatting with the guys during the breaktime haha.
但Joe今天端正的說了遲到這樣的話題
害我又萌生退意
就是怕惡虎這樣唉。
明明就沒有上writing的課
偏偏老師都很愛writing?
偏偏我不是一個有big-thinking的人
也沒有什麼國際的政治色彩
也不是特別prefer women
所以念出來就連自己也是滿嘴笑意
因為漫天的fantacy和無關緊要
叫我在vacation想著do good things for the whole country
有沒有一點太過嚴肅啊!
i’m on vacationo ㄟ!(一再強調)
幸好
他好像很喜歡我的調調
(也許是正經們中就是要有這樣的不正經)
whatever,都是好的。
i’ll take what he said
not being a very business person
假裝自己有talent!!

一結束就看到關在門外
心情真是好好好
一起回來new yorker
用了算大大的午餐
吃了好吃有名的冰淇淋
一切只太可惜沒有纜車兒了。

原來他叫Marco不是Michael
a really nice guy
可惜喔。

上一篇:8.20 Sunday

下一篇:時差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