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23:13女兒當自強。

時差快走

原來還是抵不住心裡的掛心
原來還是非要心裡放心。

行行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看著她的俐落細心
她的小心翼翼
她因為悶熱而紅通通的臉蛋和汗涔涔的臉蛋臂彎
我不禁一面慶幸自己走得不是這路
一方又臣服像這種認真起來的無敵魅力。
滿喜歡林俐這個人,
不管是談吐或者作為
她有一種溫溫吞吞的圓融
和令人莞爾一笑的坦率
很要命呵
圓融和坦率在她身上非但不衝突
還顯得舒服。

時差讓我在車上好沉的睡
恍惚了電話震動
恍惚了今天到底星期幾。
一大早可愛的東昌奶茶
帥氣門面哥和so sweet Ta
把我們接得滿面春風
一下午哄鬧得笑倒在床上
這回又往前走了三年
那些不堪又自以為核心的記憶(羞)
以為將只剩淡淡痕跡
未料初識時的青澀
深刻而堅牢的把我們緊緊環住
進而一網打盡,
i like that
是因為如此
我們才總是同時相望而爆笑。

回答不了要你快上來做什麼
但我就是想要你快上來
明明知道口裡吐出的語言
只能表達三分我一籮筐的分享
但我就是迫不及待的
想見到你!

明天要見我的愛
明天要超嗨!!


(這個時間 我又要睡了哈哈)

上一篇:8.21 Tuesday

下一篇:the hu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