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51:30我們

我有一些話想告訴你~~



我不是說不可以~~

是我希望你有些自知之明~~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就要做~~

你也玩了那多天了~~

我們緩個幾天也沒關係吧!!

如果不行你在跟我說!!

畢竟是我答應你的事!!

就快要段考了~~

學期末的比重有增加!!

這次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

這次我們要看成績拉榜單!!

如果我的分數不夠好!!

我想讀的學校就會被別人拉走~~

到時候我就不能請學校幫我推薦了!!

就要升上高三了!!

懂事些總是要持續成長的!!

或許你認為我星期一到五都沒認真在讀書~~

但是我也是盡力壓~~

就是希望假日的時候可以補多一點回來!!


有些時候我我真的好希望你會認真讀書~~~

這樣我就不要一直叫你讀書讀書~~

我好怕我一直說你覺得我煩了~~

不想理我

我就是要跟你說這些~~

小蓮一值出現在你簡訊裡面我好不高興

我多麼希望你的手機裡面

都是我的簡訊

或許小連只是個小妹妹~~

你不會看上

我怕你日久生情嘛~~

那我怎麼辦~~


知道嗎~~

我是擔心不是愛生氣!!

我是吃醋不是愛生氣!!

我希望你明白以上的道理!!

親愛的~~

你今天幫我揉膝蓋!!

我好感動很甘心!!


下星期不用上輔導課耶!!

如果你陪我看一整個星期的書

讓我不覺得有罣礙!!

我可以給你一個DATING~~

你要嘛??

XD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習慣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