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28:51我們

習慣兩個字

很多事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中要記取的習慣

習慣你常常不說話

習慣你回我的時候是摁喔達人

習慣一個人看書

習慣你樂天的想法和我不同

習慣你不會說好聽話

習慣你不太會浪漫

但是你的這一個習慣讓我覺得我很委屈

 

就是你突然的態度轉變

每次這樣心情就不好

你都會說叫我不要理你

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我希望約會是兩個人都想要見面

而不是只有一個人想就好了

最近你找我出來我很願意出來

因為你很少提說你想見面

每次都是我在說

我在想

你不喜歡約會沒有行程

你想要很有原則的把事情做完

每次我總是很盡力去完成

我不希望我們的約會是

喔!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約會

各做各的事...

那這樣不如不要見面

我今天有點小動怒

你沒有說好的一天那我也就不DATING

我希望是兩個人都很開心可以見面

或許我們太常見面了吧!!

所以你也覺得無所謂吧!!

 

我不知道這都是我亂猜測

我只是想說說我心裡話

你可以試著關心關心我心裡的感受嗎??

不是什麼都是在一起久了就是理所當然的了!!

ˊˋ

夜校 2009-11-04 01:04:31

跟我以前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