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18:15:38

繼續奔波中

昨天下午到今天一整天

我請了一天半的喪假

可沒有鬼混.也不是出去玩

都在查資料
看哪裡有法會可以做超薦蓮位的設置

查來查去

只有土城承天禪寺(免費)
可以做七
但是登記的家屬要在做七的日期去一起頌經
很合理,但是有點困難
因為這樣,我每週一下午都得請假了
一直請到六月三日的週一

我的老板可能不會很高興
雖說喪假可以請個八天
但是我算很節制的申請了

目前也只請了3天半
主要都把時間用在跑嘉義戶政,新北市政府
新北法院等處了

這是不得不去辦的事
只得請假了

昨天下午和今天算是總算有時間
來查查有什麼法會可以超薦的

今天也終於找到龍山寺板橋文化中心
有三時繫念法會的報名
5/14-5/18期間
往生者可以設好蓮座聽經
這樣很好
我為生父設了蓮座
也為外婆(劉氏先祖)一起設辦

雖然噴了1000大洋
但是這是應該的

在他49天的時限內
我已經針對他生前各種問題
做出各種對策了...

生前喜歡打獵傷害鳥禽
以後會用野鳥協會的救護捐款為他做點好事

生前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給他辦一場三時繫念
如果有靈,就去聽聞佛法吧!
在輪迴之前如果對他的靈魂能有一絲助益
這錢就不是白花

昨天下午也因為
他5/8是二殯蘇姓親屬為他做的三七法會
我也特別請了假
沒有親自去二殯,
但是我去助印佛經了
用了他的名義
印了5本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做點功德迴向

大家冥陽兩利
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他昨天的做七
今日的火化
我都不會出席

但是我會用我的方法
為他盡點心

沒有人知道沒關係
我自己知道就夠了

目前還在評估土城承天禪寺的做七
我時間上是否可行= =
如果真的做不到

那大概就在家裡
唸唸金剛經迴向了吧
我沒有辦法再做其他的了

今天的假,也算請的很巧
一來剛好在家,收到法院送來的公文
拋棄繼承已經生效,合法備查
了卻我多年來心事煩憂

國稅局的部份也已經確認
我不需要再去做他的財產調閱和繳納
因為拋棄繼承後均不再與我相關

今天也順利完成
三時繫念法會的報名
陽世與陰間之事

都算是告一段落了
各種奔波
我覺得好累
心裡累:D

寶寶心裡苦,寶寶說不出口啊
(倒地

所以我最近也沒有什麼玩遊戲
都只有掛著
或有一搭沒一搭的講個幾句

畢竟現實生活裡的我
感冒著.還落枕XD
忙這些事,又要找房子什麼的
哪來的心情打遊戲

吃個感冒藥還重的快要昏迷
根本無心遊戲

上一篇:父後N日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