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23:46:06

累了

有時候我覺得累了

所以就會安靜而沉默

雖然我是個嘰嘰喳喳的人
但是有的人有的事
總是有辦法讓我安靜下來

而我也會

默默的選擇遠離這樣的人,這樣的事

沒有什麼原因或對或錯
也沒有什麼想法或看法

只是累了
什麼都不想講了
也不想再去做點什麼

就這樣吧
遠離那些紛擾
那些令我再也笑不出來的人或語言或文字

那些真實而狰獰的親情
虛幻又迷幻的網路情緒

我都會選擇放手
再也不想去沾染一絲厭倦之氣

累了
就什麼都不必再說了
也不會再去想什麼做什麼挽回什麼

我會捨棄 不愛我的一切存在
選擇轉身
選擇離開

就好像我從來沒來過
沒愛過
沒擁有過

也就再也沒有眼淚與記憶
遺憾也忘了

什麼都沒有也就什麼都不會失去
也不必抱持任何期待

上一篇:繼續奔波中

下一篇:同婚可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