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23:22:09

十分厭倦反覆無常的人

那位反覆無常的前同事
情緒化.口無遮攔的傢伙
終於滾了

動不動就發飆
永遠有她自己堅持的一套

講話義正嚴詞
做事狗屁倒灶
公私不分

雙魚不是每隻都是壞人
但是這隻雙魚把星座的缺點
表現的淋漓盡致

各種說謊
各種鬼混摸魚
各種鬼話連篇:D

我覺得她是一位寫作的極好素材
一如她的好姐妹
另一位熱愛婊同事的業助

有時候我覺得
生活中真是充滿實在很好取材取樣的人
比如我的阿姨,二舅,我娘

比如這種同事,世紀那種同事,山進那種同事
:D

個個個性鮮明
令人討厭的時候
簡直想一刀捅死:D

反正我是厭倦了反覆無常的性情中人(?

我也厭倦了那種虛偽
各種責怪

很想叫他們

要不要撒泡尿照照自己的心
再來批評別人

滿嘴是屎的人
還以為自己說出口的
全是大道理
我也是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