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21:38:31

扁掉的乳房攝影

以往每年3-4月
會安排一次固定追踪乳房超音波的檢查
本喵家族從阿媽到孫女
個個臉蛋有型,皮膚白嫩細緻.心胸寬廣(?
個個美女,波兒霸(X
從D到F都有
絕對不是從A到A+的貨色

本喵雖然向來,做喵D調
但是乳房纖細囊腫(fibrocystic breast)不少

它不是病
雖然偶爾它會痛痛的

但是它是可以和平相處的東東
算是遺傳性體質

SO,為了安全起見
之前是半年一約
現在醫生覺得只需1年1約

所以往年就玩超音波掃來掃去
塗來塗去  滑來滑去(?

冷死我也

你想想
上面脫光光

在你身上兩團嫩肉塗滿滑溜溜 黏答答
但是,冷氣一吹就TMD的冷的凝膠

掃完左邊的肉球
不好意思還有右邊的肉球

你又不能摧他掃快點
老娘要冷死了TMD的
搞了快要20分鐘

然後,這還不算完

掃圖完畢還是得穿戴正常配備回家

BUT!!

那個凝膠就是怎麼擦
就是黏的=_=

很黏,很不爽,很厭煩的
再把2顆渾圓的肉球塞回去美美的內衣裡
那種心中之不快

大約和吐完還不能換衣服的心情差不多(?
整個人心情不美麗到極點

SO,每年的檢查我總是會飛車回家
立刻洗香香
恨恨的把黏答答洗個乾淨
不高興的想著今年的罪受完了(怒

2019年戴修女幫我安排的卻是攝影,不是超音波
我今天懷著期待(?)的心情

下午請了半天假去了趟耕莘
喵的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和波音波比起來
乳房攝影應該是中華民國十大酷刑之一

它一樣很殘忍的叫你上面脫光光
可愛的肉球(?)還是TMD的冷

但是它會用一種很可惡的儀器
把左球球
右球球
夾扁!!!!!
去你妹的

總共夾了4次!!4次!!
各種角度夾球球!!
真是爆痛!痛到發抖!!
我覺得我好像被低賤的色狼或淫邪的變態
抓著球球死都不放手!!!
還不能打他!!!(喵毛爆炸!!!

讓我超想飆髒話的痛!!!
我想拿東西丟操作儀器的人!!!(怒怒怒

我恨乳房攝影(結案

以後我不會再嫌棄
讓我流鼻水的乳房超音波了

你  來  吧  我  不  怕!

上一篇:十分厭倦反覆無常的人

下一篇:生病了